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网教联盟联手奥鹏协办2014中国网络教育论坛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11-17 16:07:54 人气:

  5月1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关村核心区网络教育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中国教育协会、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协办,能力天空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为期两天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2014中国网络教育论坛”在亮马河饭店隆重举行。1000多名来自、大中小学的校长、培训机构高管等嘉宾齐聚一堂,围绕“挑战与创新——传统教育的信息化之”主题展开思想碰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中国教育协会会长郑树山、大学副校长谢维和、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戴家干、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执行会长崔祖瑛、国家大学党委副张少刚、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李志民等出席了主论坛并发表重要讲话。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中关村核心区网络教育产业联盟的秘书处,组织了27家单位派代表应邀出席了论坛。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为论坛致开幕辞。他表示:“科学技术的发展对于教育的影响是重大的、深刻的,它不仅仅体现为教学内容的不断丰富,而且会改变教育自身的形态。对教育工作者来说,当下这个时代确实是令人激动的时代。新的教育、新的教育方法和新的教育手段,频频涌现,热词不断,极为活跃。”

  女人面部痣相图

  本次论坛主要分为传统教育信息化转型主论坛,中小学、高等院校、培训机构与在线教育创业三个分论坛。嘉宾涵盖了部门、致力于互联网教育研究的高校、企业以及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专家。“MOOC”、“”、“转型”成了本次论坛的热词。与会代表积极探讨科技与教育相互支撑、互为动力的紧密关系,推动教育信息资源共享,加速传统教育信息化之等话题。

  会的协办方,一方面将积极响应市、区的号召,促进文化与科技、互联网与网络教育的融合;另一方面也将持续关注行业动态,快速了解产业发展状况,积极为联盟组织更多、更好的行业会议。

  在当前国内网络教育初步发展的时期,本次论坛的召开必将为网络教育产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助力于网络教育产业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