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票债宝”正式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11-17 16:07:58 人气:

  本报讯(记者 郜征/文欧恺/制图)从2004年支付宝的诞生,到两年前互联网金融概念的明确,尚未有一个行业如此引起几乎全民的关注,因为它关系到每个个体,包括具体的消费者,更涉及社会的经济细胞——企业。15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又一平台——“票债宝”在上海正式上线,被称为国内首个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对接企业快速融资与金融机构业务扩展。

  对企业来说,面对瞬息万变的国内国际市场,能够快速融资、盘活资产、持续创新已经是发展的共识。而源头,自然是对资金的需求。无论是国家的创新,还是区域的经济转型,在互联网时代资本的快速流动已是不争的事实。 15日的上海浦东,一个名为“票债宝”的互联网金融新平台正式上线,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浙江商会代表共同启动。“票债宝”由万银国际互联网金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建设,全国有26个线月央行等十部委联合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后,国内首次上线大范围交易撮合平台,“票债宝”的模式引起了一定的关注。

  这对企业来说是一个更快能融到资金的平台,拿企业经常接触的承兑汇票来说,一般都需要6个月的兑现期,但通测试我的另一半过票债宝,企业可将自己手中的承兑汇票随时出让给他人来获取急需的资金。 ——安徽省浙江商会会长何建国在互联网金融去中心化、去精英化、去中介化、去边界化的四大趋势下,通过技术革新产生的以数据为核心基础的新交易体系和方式,正在深刻改变着各行各业,国家已经明确互联网金融名分及管理的背景下,更多的创新将给个人和企业带来更多的便捷和机会。——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管委会副主任、上海自贸区管委会政策研究局局长陈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