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点入获中国互联网企业最具国际竞争力大奠定全球移动营销领军地位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12-6 14:06:25 人气:

  7月16日,“2015中国互联网峰会暨中国互联网企业竞争力高峰论坛”在成功召开,点入移动与腾讯、京东、乐视、久其软件等多家互联网名企汇聚一堂。颁典礼上,点入移动强有力的全球化移动营销实力斩获“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企业最具国际竞争力”大。

  随着大利好,以及技术和市场的不断成熟,移动广告的投放进入爆发期。面对市场的不断变化,点入以灵敏的嗅觉不断地进行模式创新与技术突破。2015年,点入移动的发展步伐不断加快。继构建品牌广告主营销服务团队之后,又先后重磅推出游戏业务平台“上海轻点科技”和海外业务平台“PandaMobo”,成为海外三大平台Google、Facebook、Twitter在国内的一级代理商及核心合作伙伴,点入移动成为移动营销行业内首批获得境外市场份额的企业。“全球化+多元化”的发展模式及运营能力,让点入移动从“中国移动营销服务商”华丽跨越到“全球移动营销服务提供商”。

  点入移动CEO表示,较以往获得的项比,感觉更沉甸了,也意味着点入移动的全球化进程将更具。在此殊荣的激励下,作为全球移动营销服务提供商的点入移动,将会加速提升平台用户规模及市场占有率,在海外业务平台、游戏业务平台、国内移动营销业务三大板块领域上深耕细作,加强品牌服务和技术拓展,通过实现定位精准用户、细化运营模式来达到提高流量产出空间、提升用户价值的发展成效,帮助广告主获取更多优质流量和品牌效应的全球化。

  点入移动隶属于亿起联科技有限公司,2011年11月在上线,主营移动互联网广告、品牌移动营销全案、游戏、自及海外业务,致力于为互联网行业广告主、传统业务及国际性品牌广告主提供精准营销服务。目前,已服务全球范围内4000余家广告主,业务规模和客户群体覆盖全球200余个国家和地区,日均数据处理量达亿万级。在移动营销领域,点入的市场份额、数据吞吐量、平台收益稳定性、行业口碑皆处于领头羊地位。

  据了解,本次峰会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互联网经济》、赛迪网、赛迪智库互联网研究所共同承办的年度盛会。大会颁布的重量级项“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企业最具国际竞争力”,是由专业机构共同编制了的评价指标体系,并由专家委员会依据指标体系进行专业评审,同时结合赛迪网投票,加权产生的最终结果。金字旁的女孩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