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最新民调:近半数美国家庭因通货膨胀出现财务困难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12-6 14:06:29 人气:

  当地时间12月2日,美国盖洛普咨询公司发布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约有45%的美国家庭因通货膨胀带来的物价上涨而出现财务上的困难。

  调查结果表明,物价上涨对美国低收入家庭的打击尤为严重。年收入低于40000美元的受访家庭中有71%的家庭认为,通货膨胀对其家庭经济造成影响。有28%年收入低于40000美元的家庭表示,通货美女护士也疯狂膨胀已严重影响他们维持生活水平的能力。

  相比之下,美国中等收入家庭和高收入家庭中,认为通货膨胀对其家庭经济造成了影响的占比分别为47%和29%。

  特别声明:本网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请及时与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盗版游戏,注意,谨防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关键词:国际新闻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