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易观国际张萌:互联网基因是维持互联网金融热度关键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3-15 12:46:46 人气:

  金木水火土命查询表“在我看来,流量导入宣传投入以及与‘双11’时间仅仅间隔一个月都不是理财产品关注度降温的主要原因,这其中的关键点还是在于传统的金融机构能不能设计出贴合互联网消费群体的创新产品。” 易观国际金融及支付行业中心研究总监张萌在接受《金融投资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双11”凭借高收益率的噱头创造了9分34秒过亿的销售佳绩,但需要注意的是,从产品设计来看,这些金融机构只是把互联网平台作为一个可以接触更多客户的第三方平台。在同样是如此之多流量的情况下,为什么没有创造余额宝的性成绩才是需要思考的问题。

  张萌强调,问题的关键就在于“互联网基因”。余额宝的成功在于产品紧紧贴合互联网消费群体草根的属性,如果传统金融机构不能够设计出贴合互联网消费群体属性的创新型产品,那么不仅只会将这种所谓的“高收益”价格战愈演愈烈,一旦承诺的预期收益无法兑现,将对公司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