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2015年2月17日国际新闻—国际互联网新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3-5 18:57:45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 XINHUA08.COM)--时间2015年2月16日晚间时段至2月17日(截至17:00),国际主要财经汇总(动态更新):

  ----------------------【国际财经】----------------------

  联储会议纪要:曾一度考虑到3月再开始降息

  周二(2月17日)联储公布的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委员会讨论了是否要暂时按兵不动,直到3月才降息的政策选项。然而,联储最终仍拍板决定立即降息,认为降息将支持需求,而2月降息的决定使得在季度货币政策声明中能够尽早进行市场沟通。【详细】

  欧盟对更多的乌克兰人和俄罗斯人实施制裁

  欧盟2月16日将更多的乌克兰人和俄罗斯人纳入了制裁名单,他们“危害或”到乌克兰的。【详细】----------------------【跨国公司】----------------------谷歌延长90天漏洞披露机制:再给2周时间又何妨据Betanews报道,针对微软等公司的抱怨,谷歌延长了互联网安全项目Project Zero漏洞披露时间,由此前的90天增加了2周的时间。也就说,软件开发者或者开发公司如果可以在114天之内承诺修复漏洞,并在此期间内发布漏洞补丁,谷歌就不会将漏洞信息公之于众。【详细】微软Lumia 1330海报现身此前印度进出口网站上出现过微软Lumia系列新手机的信息,推测是Lumia 1330。根据最新消息,这款Lumia 1330手机将在MWC2015大会上登场。【详细】12英寸iPad Pro壳再最近国外再一次了第三方厂商推出的iPadPro套,推测屏幕尺寸确实超过了12英寸。【详细】三星14纳米芯片将被用于S6及次代iPhone中三星近日宣布,次代芯片制造技术已做好准备。该工艺将被用于三星的新款手机以及下一代iPhone之中。【详细】----------------------【国际人物】----------------------亿万富翁Wilbur Ross:欧盟或下调还款利息希腊反对撙节措施的左翼联盟Syriza本周一(1月26日)不出所料赢得,市场对其是否会促成希腊退出欧元区有所担忧。亿万富翁,“破产重组之王”Wilbur Ross表示,虽然欧盟削减希腊主权债务的概率极微,但其可能会考虑下调贷款利率以帮助减轻希腊债务负担。【详细】“博士”鲁比尼:欧洲央行QE救不了欧元区具有“博士”之称的鲁比尼(Nouriel Roubin)周三(1月21日)参加达沃斯论坛时称,欧洲央行量化宽松并不足以欧元区经济。【详细】Fed梅斯特:希望今年6月加息是可行选项据外媒周一(2月16日)报道,美国克里夫兰联储梅斯特(Loretta Mester)在采访中表示,美联储应该在未来的政策声明中删除有关“耐心”的表述,她希望今年6月加息将是可行的选项。【详细】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