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世界名酒国喜酒:首屈一指的国际婚庆白酒品牌!国际互联网新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3-26 18:56:01 人气:

  无酒不成囍,传统文化的下,婚庆白酒如同戒指一般是婚礼的必须品。注重品味与创新的90后新人极其青睐国喜婚庆酒——国囍酒,国喜酒传达的“愿得一,白首不相离”的美好寓意在婚庆市场中也是倍受肯定的,国喜酒高端精致的包装也得到宾客的喜爱,瞬间提升了整个婚礼的档次。

  国喜酒如今已经成为国际婚庆首屈一指的白酒品牌,界打出响当当的名号,3月24日,成都,第92届春季糖酒会最大爆点——国喜婚庆酒B2U电子商务新闻发布会将正式举行,三款中端主流爆款产品和高端品牌“国喜酒庄”将正式全球发布。

  充满个性的张扬是青春的精彩,国喜酒在包装方面,520梦幻蓝、1314炫紫+玫瑰红、999国喜红+中国风,绝对的国际范儿,足够个性足够酷,彰显优质生活品味,让新郎新娘沉浸在国际多元婚礼文明时代的巨大幸福中,与现代城市、时尚潮流融为一体。旗下高端品牌“国喜酒庄”为每一对追寻个性表达的新人“私人定制”,多位国际大师联手倾心打造,尽显尊贵身份时尚格调,尽享高品质生活乐趣。

  国喜酒隶属于国喜酒业集团,据悉,国喜酒业集团总投资2.1亿元建设的国喜酒现代生产占地10万平方米,主体建筑已完成70%,位于邛崃市世界名酒文化走廊,这里是中国白酒业必争——寸土寸金的白酒原浆。自古美酒出邛崃,“好原浆才有好白酒”是名酒企业的普遍共识。国喜酒业集团重金打造的国喜电子商务公司致力于下一代B2U电子商务模式发展,主要经营国喜婚礼内容制作、国喜婚庆酒总经销、移动互联网用户系统业务,横跨白酒、婚庆、电商三大产业,是90后结婚潮的国际化互联网内容、品牌与电商的品牌经济集结中心。

  做为整个中国白酒业冠军——国喜酒拉动邛酒产业以及婚庆产业,实施品牌变阵,可能因此波及邛酒原浆和邛酒成品酒以及邛酒配套产业链的品牌溢价,带动邛酒品牌酒业中央舞台,世界。而国喜酒业集团投资建设的国际婚庆新门户——国喜婚礼与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完成强强联手,中国网将其世界影响力和全国影响力助阵,万亿级婚庆产业大整合将正式上演。

  上海市新闻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

  上海市新闻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文章来源于http://www.daosimt4.com/MT4平台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