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2015年3月27日国际新闻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3-29 18:52:43 人气:

  / XINHUA08.COM)--时间2015年3月26日晚间时段至3月27日(截至17:00),国际主要财经汇总(动态更新):

  ----------------------【宏观】----------------------

  日央行新委员:2%通胀目标和达成期限非刚性目标

  日本央行(BOJ)新任审议委员原田泰(Yutaka Harada)周四表示,很难把央行2%的通胀率目标和两年的时间框架视为“刚性目标”,这甚至根本不可能。[详细]

  挪威和英国计划建造世界最长海底电缆

  挪威国家电网公司26日宣布,该公司和英国国家电力公司已就建造两国间首条海底电缆达成协议。这条全长730公里的电缆将是世界最长的海底电缆。[详细]俄:俄罗斯正走出贬值和通胀阴霾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乌柳卡耶夫26日说,卢布汇率将进一步稳固,俄罗斯将逐步摆脱货币贬值和通货膨胀。[详细]----------------------【产业】----------------------财经观察:光伏产业有望成为中巴合作新亮点在光伏领域,中国已经是一个在技术上领先的国家,培育了多个重要的生产。而在相距遥远的巴西,发展光伏产业也已提上的议事日程,预计今年将进行两次重要招标。一些熟悉中巴经贸合作的人士认为,光伏产业有望成为中巴合作新亮点。[详细]----------------------【公司】----------------------Facebook要用上千架太阳能无人机为地面供网据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Facebook在年度开发者大会(F8 Developer Conference)上公布了一个大型的硬件联网项目——太阳能无人机联网。Facebook在大会上公布了代号为“Aquila”的太阳能无人机连网计划,该计划旨在利用太阳能无人机,使全球数十亿用户实现高速互联网接入。[详细]消息称苹果下半年将发布3款iPhone 均支持NFC据报道称,苹果公司今年下半年将发布3款iPhone产品,分别为iPhone 6S、iPhone 6S Plus和iPhone 6C。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是当前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正常升级,而iPhone 6C则是一款4英寸的相对低端产品。[详细]三星将涉足手机健康医疗 与IT行业及医疗机构合作在博鳌亚洲论坛上,三星方面表示,正在研究进入手机健康医疗市场。将通过与IT行业及医疗机构合作,借助IT工具构建自身健康管理系统,加速”数码健康时代的到来。[详细]----------------------【人物】----------------------库克:供养完侄子后将捐出全部财富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接受《财富》采访时称,他计划在供养完10岁的侄子读完大学后,将捐出全部财富用作慈善。据报道,库克的净财富约为1.2亿美元,另外还有价值约6.65亿美元的股。[详细]谷歌公布新CFO波拉特基本年薪:65万美元谷歌周四递交至美国证监会(SEC)的文件显示,露丝波拉特成为公司新任CFO,基本年薪将为65万美元。在正式上任之后,其将还会获得一笔一次性的价值为500万美元的励。[详细]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文章来源于http://www.daosimt4.com/MT4平台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