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际互联网新闻高考:2015年4月14日(国际新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4-26 17:52:42 人气:

  高考:2015年4月14日(国际新闻)

  1、欧盟对美国科技巨头不断扩大欧洲市场份额越来越担忧,并准备采取措施促进欧洲科技产业的发展。调查可能会催生新的监管规则甚至法律,以重新平衡互联网巨头和其他相关公司间的关系。

  2、俄罗斯总统普京4月13日签署,撤销俄向伊朗供应S—300防空导弹系统的。

  3、美国总统奥巴马4月14日在白宫会见了到访的伊拉克总理阿巴迪。这是阿巴迪就任现职后的首次美国之旅。眼下,伊军正在紧张准备解放西部安巴尔省和北部尼尼微省的两大战役,因此,寻求美国更多支持摧垮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是阿巴迪访美的首要目的。

  4、4月14日,2015年汉诺威工博会举行期间,宣布启动升级版的“工业4.0平台”,这意味着最初由行业协会发起的制造业未来战略正式由接管。

  5、欧洲央行每月600亿欧元的资产购买计划刚启动1个月,欧元区经济数据已捷报频传:3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51.9,为10个月最高值;制造业与服务业综合PMI升至2011年6月以来的最高值,显示出欧元区制造业和服务业需求双双回暖。与此同时,欧元区消费者信心指数大幅提升,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初值降幅也较上月有所收窄,反映出通缩压力有所缓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