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搜狗新闻公益频道正式上线 打造互联网公益宣传新平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6-6 16:59:35 人气:

  用户登录搜狗搜索,进入搜狗新闻页面后,在栏中选择点击“公益”按钮,即可进入新闻公益频道。未来搜狗公司将继续发挥各自产品的特点策划公益活动,同时会将各公益项目整合进公益频道这一平台,构成公司公益这一板块。

  5月19日,搜狗党委成立大会成功召开,本次大会是搜狗随着公司发展壮大和数量增加由党支部晋级为党委的首次会议,会议上除通过投票选举,任命茹立云同志成为党委之外,还宣布正式上线搜狗新闻公益频道。

  据悉,搜狗落实总编辑挂帅制度,由总编辑负责快速抽调人员开发公益频道。该新闻公益频道基于搜狗领先的搜索引擎检索技术,聚合了全网实时公益活动资讯,可为用户提供公益信息一站式查阅服务。以搜狗强大用户基数为基础,借助这一全新的互联网公益宣传平台,搜狗可向更为广泛的用户群体持续传递公益,进一步扩大公益辐射半径,助推公益事业长效化发展。

  用户登录搜狗搜索,进入搜狗新闻页面后,在栏中选择点击“公益”按钮,即可进入新闻公益频道。具体而言,该频道页面以图+文+视频并茂的形式,能够向用户集中展示来自全网的实时公益活动资讯。而用户则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浏览公益新闻,紧跟公益热点,或者查阅公益图片和视频。通过打造该互联网公益宣传平台,搜狗为社会公益信息提供了新通道,让更多用户有更多机会了解公益、关注公益,继而加入公益、热爱公益。

  此外,未来搜狗公司将继续发挥各自产品的特点策划公益活动,同时会将各公益项目整合进公益频道这一平台,构成公司公益这一板块。

  对此,搜狗相关负责人表示,搜狗一直致力于通过互联网参与公益事业,基于互联网和搜索引擎独有的灵活、快速、无限扩展等特性,进行丰富而有益的公益探索和创新。此次,搜狗推出新闻公益频道,则再一次践行了“源于社会、回馈社会、服务社会”的公益。

  而这,与此前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首都互联网协会召开的“践行核心价值开展互联网公益”工作会中提出的以互联网公益联盟为依托,形成网络公益合力,运用互联网思维公益,创新公益服务模式,聚力互联网公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会议十分吻合。搜狗公司希望通过一己之力,助力互联网公益真正变为“随时、随处、随手”、“便民、助民、乐民”的全民公益,激发互联网公益的潜在能量,让公益延伸至网络每个角落。

  据了解,过去十余年里,搜狗在不断努力为用户提供功能强大的互联网产品的同时,结合自身特色,探索互联网公益新模式,利用创新技术助力公益事业发展,相继与WWF、IFAW、益云公益等国际、国内公益组织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开展了形式丰富的网络公益实践活动。

  譬如,以首页彩蛋创新方式深度支持“地球一小时”活动,以关键词公益定制方式与IFAW共同推进“大象”行动,牵手“都教授”金秀贤为孤儿募捐,设立以“最美好的404”为主题的“搜狗搜索404日”,率先将公益信息更加系统深入地整合到搜索结果中,等等。搜狗基于互联网公益形式,不断创新,以创意互动方式吸引用户关注,让用户更好地认知并深入了解公益。而这一系列公益举措也在用户和行业伙伴中赢得了赞誉和肯定。

  此次,搜狗凭借自身产品特点和能量,推出新闻公益频道,打造互联网公益宣传新平台,从而实现对公益事业的多角度宣传,大力社会主义价值观和公益正能量,也有力推动互联网公益更续、长远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