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网易和国航达成“地空卫星互联网”合作空中也能发邮件看新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7-15 8:58:36 人气:

  是的,在万米高空上也能收发电子邮件,看新闻了,不过仅限于收发网易邮件,以及收看网易新闻资讯。最近网易宣布和国航达成“地空卫星互联网”的合作,将在国航飞机的无线局域网的基础上,将机舱内网络与外部互联网相连,旅客通过机上网络平台上的互联网应用即可与实时沟通。此次网易和国航的合作,丁磊除了将网易新闻送之外,也标志着国航将成为国内第一家提供机上卫星通讯互联网服务的航空公司。

  具体的操作方式是,国航的乘客上飞机之后,可以利用自己的平板电脑或者笔记本电脑(好像暂不支持手机)接入飞机上的局域网,连接成功之后会进入到国航的一个服务页面,乘客可以通过“空中个人邮箱”账号进行接入,并可以与自己在地面的常用邮箱进行绑定。当飞机在空中飞行的时候,同样可以实时收发电子邮件。

  除了邮件服务外,网易还提供了定制的新闻资讯服务(注意不是“网易新闻客户端”),当中包含有“看客”、“另一面”、“专业控”等网易新闻的原创栏目。网易表示,国航“地空卫星互联网”航班将于近期正式投入运营,不过并未透露具体的时间以及率先试用的航班。同时国航表示,后期还会和网易有更深度的合作,为乘客提供更加丰富的空中互联网服务。

  PS: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在空中聊微信刷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