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好友力挺范冰冰 讽:只有性别舌头脸皮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8-19 12:07:28 人气:

  网易娱乐8月19日报道近日,在某节目中谈到范冰冰,称她没一部属于自己的代表作,整天只会“牛震”“马震”,否则当别人提起范冰冰时想到的只是广告和金锁,遭范冰冰粉丝怒骂。今天上午,范冰冰的朋友陈砺志发表微博力挺好友,并,称其代表作只有性别、舌头和脸皮。

  原文如下:

  舞蹈家老师是有代表作的:1,性别。以此作为人生和事业的标签,纵横娱乐圈。2,舌头。看看她最热门的话题,有几个不是舌头浇毒性语言拉名人明星背书?3,脸皮。敢拿代表作说事,敢那说事,虽然那都是自己的软肋”

  微博中还附带了一篇网友长文,详细的展示了范冰冰出道18以来的重要成就,反驳了称范冰冰没有代表作的说。

  约2小时后,陈砺志再发微博,大谈“代表作”的定义,直言“把一部电影的成败好坏,放在一个演员身上,是”。

  原文如下:

  【什么叫代表作】对演员来说,塑造出鲜明人物形象就是代表作,最高荣誉是各级影展的最佳男主女主,最佳男配女配。对导演来说,电影作品是代表作,最高荣誉是各级影展的最佳导演。对所有主创主演制片人投资人来说,最佳电影是集体荣誉。把一部电影的成败好坏,放在一个演员身上,是。

  前几天,在节目中范冰冰没代表作,遭到对方粉丝怒骂;17日,通过微博斥NC粉,称“有种当面来骂我”,“见过捡钱的,没见过捡骂的!”

  截止目前,针对这场日渐升级的骂战,当事人范冰冰还未作出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