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英媒:俄称紧急情况对互联网国家管制_国际互联网新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21 23:37:57 人气:

  《俄罗斯商业日报》报道说,目前该国安全委员会正在讨论有关加强互联网安全的措施,这其中包括出现紧急情况时断网的计划。 在乌克兰危机问题上对俄罗斯实施制裁,目标包括不少俄罗斯的高级官员,以及俄罗斯的石油产业、武器生产商以及国家银行。

  据《参考消息》9月26日报道【英国公司网站9月22日报道】题:俄计划紧急情况时对互联网实施国家管制

  俄罗斯报道说,该国计划在出现紧急情况时确保对国内互联网进行国家管制。

  《俄罗斯商业日报》报道说,目前该国安全委员会正在讨论有关加强互联网安全的措施,这其中包括出现紧急情况时断网的计划。

  目前俄罗斯在很大程度上都依赖于国外的网站服务器。

  当被问及有关这次特别会议的内容的时候,克里姆林宫的一名发言人表示,美国和欧洲最近一段时间的行为“不可预测性大增,我们需要为所有可能发生的事情做好准备,确保安全”。

  在乌克兰危机问题上对俄罗斯实施制裁,目标包括不少俄罗斯的高级官员,以及俄罗斯的石油产业、武器生产商以及国家银行。

  俄罗斯的信息部长尼基佛罗夫表示:“最近俄罗斯正在考虑应对这种单向制裁。”他指出:“我们在考虑如何应对伙伴可能会给我们断网的情况。”

  《俄罗斯商业日报》采访一些专家指出,俄罗斯的国家通信部可能会接手成为互联网域名的管理部门。

  目前还不清楚俄罗斯加强互联网管制会如何影响该国和目前控制国际互联网域名与数字地址分配的机构Icann的关系。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8/106597009】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