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徐云丽:为归来的魏秋月叫好 盼与其赛场PK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8-24 9:57:21 人气:

  世界杯打了两场,虽然我在,但肯定是一场不落地看了。打塞尔维亚的首战,我们一上来还是很紧张,毕竟是世界杯这样的大赛,又是首场比赛,每个人都很想打好,这种心情是可以理解,但是从首局比赛的情况看,大家的技术受到心情心态的影响没有发挥出来,尤其是开局,自己的技术,特别是主动得分环节把握得不好。

  之后我们就慢慢适应了对手,大家心情也渐渐平静下来了。能拿下塞尔维亚,关键是首发主力遇到不顺的时候替补能够顶上来,大家在场上积极沟通弥补,我在看直播时看到她们每个人的眼神都常坚定的,这点特别体现了我们团队的强大。丁霞后来换上来在组织上感觉比较清楚和果断,也使得我们进攻线上的火力慢慢发挥出来。

  次战阿尔及利亚,看到魏秋月(微博)上场,我吓了一跳,看着她笑得特别开心,一小跑儿去发球,瞬间觉得这个笑容久违了。

  从去年世锦赛结束,已经很长时间没在正式比赛中看到月的身影了。

  说心里话,月这一走过来挺坎坷的,一直伴着伤痛。

  去年世锦赛,我们一起站在了世锦赛亚军的领台上,之后,她为了实现里约奥运的梦想终于去做了手术,之所以说是终于,是她两条伤腿已经了太久了。

  做了手术,总会期待术后很快康复,但月康复的过程却是她没有预料到的痛苦。从她完成术后恢复从美国回来,我俩在一起的时间算比较长的,我看到她从走到小跑,从小跳到下蹲,每一步都特别不容易,伴着疼痛,有时伤心,偶尔……

  我特别能理解她的心情和感受,私下里我们经常会开玩笑说我们俩能不能不要总这样,彼此体会彼此的伤痛。后来安导知道我俩谈话的内容,每次看我们俩待在一起聊天都会上来“”我们,哈哈。

  虽然月的康复时间比预期的要久,但她一直在很努力的恢复。能搭上世界杯的末班车,源于她的。今天她能登上世界杯的赛场,虽然只是在对阵弱旅,虽然只是替补出场,但是我知道月的心情一定特别激动,因为她看到了希望。

  祝福月可以战胜自己,战胜困难,在不久的将来实现“王者归来”。现在我最期待的就是跟她在赛场P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