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安发国际竞争力的延伸甘诺宝力国际的秘籍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8-31 9:15:42 人气:

  据悉,安发国际的第一家子公司于1998年成立。三年后,即2000年安发国际正式成立。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如今的安发国际已经发展成为拥有8家子公司的集团化企业,其中4家海外子公司分布在中国、泰国、印尼、缅甸,8家子公司为安发国际打造了集合种植、科研、生产、营销的闭合产业链。闭合产业链的成功打造,标志着安发国际的巨大成功。只是这成功的背后,又隐藏着怎样的要素?

  ·价格合理,易被消费者接受

  作为拥有闭合产业链的安发国际,旗下的甘诺宝力原料供应、技术加工、生产销售全部掌握在自己手中,这为安发国际甘诺宝力进行更好的资源调度整合提供了条件,也为安发国际对甘诺宝力产品成本和价格的把控,提供了可能。

  ·产品质量过硬

  质量是企业竞争力来源的功能性要素。对于像甘诺宝力这样的天然药物和保健品,安全性、天然性、效果则是其最重要的产品质量。安发国际为了保障甘诺宝力产品质量,从原料产地采购原料,以国际性专利加工生产,从而了产品“纯天然、高效能、无毒、无副作用”的质量。

  ·品牌竞争力

  品牌是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来源。安发国际作为一个叱咤国际市场十多年的老品牌,安发国际产品凭借优越的性价比,拥有着巨量的顾客。借助公益活动、回馈活动等营销手段,安发国际的品牌已经界范围内打响,也为其后期的发展提供了裨益。

  ·差异化

  安发国际借助董事长高益槐教授在天然资源研究领域的深厚造诣,尤其是药用真菌的栽培工艺、药理活性成分研究和提取技术方面,申请了多项国际专利。为安发国际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技术,也为其旗下产品甘诺宝力提供了差异化的巨大优势。

  ·核心能力

  核心能力是反映企业本质的能力,作为安发国际的核心能力,无疑是其受国际性专利的技术能力。作为安发国际长期竞争优势基础的核心能力,它具有价值优越性、异质性、不可仿制性、不可交易性、难于替代性等特点,为安发国际的产品研发、市场拓展提供了有力的内容支持。

  价格及成本、产品质量、品牌、差异化、核心能力,这些方面的优势共同构成了安发国际的甘诺宝力产品的竞争力,是其致胜国际市场的组合拳,也是其快速发展的多重动力。作为国内的天然药物、保健品企业,应以安发国际甘诺宝力为案例,发力建设自身的企业竞争力,从而走出国门,登上世界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