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印小天携孕妻办婚礼 朱雨辰曹金云当伴郎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9-14 22:41:58 人气:

  腾讯娱乐讯(文/小方芳)9月10日,印小天与哈琳娜于举行婚礼,导演赵宝刚作为主婚人出席,曹云金、朱雨辰、吴樾、张睿、贺刚5人组成型男伴郎团。另外,由张国强、于娜、陶虹、涂松岩、郭晓冬、杨威等组成好友团出席。现场印小天对赵宝刚深鞠三躬感谢当年提携之恩,赵宝刚也语重心长印小天:“要对人姑娘好”,知道印小天要当爸爸了,赵宝刚拍着肩膀对其说:“孩子不好养啊,现在别拍戏了,全心在家照顾媳妇吧”。

  印小天曝一定要生俩孩子

  哈林哪:“没有浪漫的求婚,他也值得托付终身”

  婚礼当天,印小天表示因为是奉子成婚,所以觉得有愧妻子,但他也将来一定会成倍对妻子好。至于准爸爸的感觉他说:“现在还没有特别的体会,但她告诉我孩子已经偶尔会翻身了,我也觉得好幸福。”至于希望男孩女孩?印小天笑称:“反正我一定要俩的,第一个不论男孩女孩,都会选择继续生。”

  圈外人哈琳娜比印小天小十岁,但她却笑称:“他特别单纯也很善良,尤其会关心人,无论什么场合,他都以我为中心。”不过她也坦言,跟印小天在一起,最初家人和自己都很忐忑,“因为他的职业不一样,我们都怕有距离,后来发现他很接地气没有明星架子,对我真的很好。”

  被问及印小天准备了什么浪漫的求婚,哈琳娜说:“没有浪漫的求婚,但他一定值得我托付终身。”

  印小天对赵宝刚鞠三躬感谢

  曝因一个杯子7年没敢再联系

  作为又是主婚人赵宝刚现身婚礼,印小天对赵宝刚深鞠三躬以表感谢。赵宝刚回忆当年的印小天,“特别单纯天真,有时候还很幼稚,但他实际人很好,态度也真诚,那时候真把他当儿子一样对待,我对他还是很严。”

  说到这里印小天眼眶红润道:“当年不成熟,做了很多错事,现在想来,当年导演对我真的很好,只有对我好才会说我。”

  对于婚姻之道作为过来人的赵宝刚又语重心长的对印小天说:“我没有什么具体的秘诀,就是你对人家姑娘好点,一会儿大家会对你说,百年好合永结同心,但这句话说啊,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知道印小天要当爸爸了,立刻拍着小天肩膀说:“孩子不好养啊,暂时就不要拍戏了,就陪着媳妇哪里都不要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