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美科技巨头:丑闻将互联网 损害美经济国际互联网新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24 12:32:30 人气:

  据外媒报道,谷歌公司执行董事长施密特8日称,美国局(NSA)的行为将互联网。

  报道称,包括谷歌、微软、Facebook等在内的美国科技巨头,参加了一个由财员会威登在硅谷主持的讨论。讨论的主题是美国丑闻引发的后果。

  施密特称,丑闻的影响是严重的,而且越来越糟,而结果就是,最终将互联网。

  讨论组的称,的行为会从根本上打破互联网使全球用户进行共享和合作的生态系统,从而导致其支持的经济发展受到损害。

  科技公司称,目前,这种已经逐渐显形,许多国家开始要求在本国的数据库上储存数据。而他们认为,这样的规则会导致成本增加,并成为互联网目前运行方式的障碍,给网络公司提供服务的能力带来巨大的困难。

  这些科技巨头的代表呼吁美国立法者遏止网上,并重新赢得国际社会的信任。

   

  相关链接:

  思科IBM海外订单下降 “门”重创美科技公司

  委副总统:查韦斯患癌症可能是美科技

  研究称航天员数缩减过度 恐美科技领先地位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