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互联网人才竞拍服务Hired融资4000万美元收购3家公司开拓国际市场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2-18 16:15:50 人气:

  Hired 是一个互联网人才竞拍服务网站,公司今天宣布刚获得一轮 4000 万美元的融资,此轮融资由 Lumia Capital 领投。到目前为止,Hired 的融资总额已达 7000 万美元。

  Hired 创立于 2012年,公司总部位于,Hired 最初的产品名是DeveloperAuction,后来才改为 Hired。和传统的招聘模式不同,在 Hired 上,不是求职者主动向招聘公司投递求职简历,而是公司需要在一定时间内竞拍自己看中的求职者。正在招聘的公司能够看到很多求职者的简历,同时能看到其他公司给出的竞价,这样在求职者最终决定选择哪家公司之前,公司可以通过提高竞价的方式增加竞拍成功的可能性。Hired 上公司提供的薪水一般在 7.5 万美元-25 万美元之间。

  如果企业希望在 Hired 上寻觅人才,他们必须在这个平台上 提供详细的职位描述和待遇水平,例如薪金、福利等 ,这样会有助于吸引候选人。举个例子说,假如你花费了数周的时间去一家公司面试,面试过后发现企业提供的薪资待遇达不到你的预期,你会做何感想?当企业在 Hired 上找到了合适的候选人之后, 会收取佣金。 佣金金额为该候选人月工资的 1%,佣金按月收取(24 个月内)。如果候选人离职,Hired 会停止收取佣金,而成功找到工作的求职者也能获得 1000 美元的红包。 大多数其他类似平台,都是事先向企业收取候选人信息浏览费用,而 Hired 则是将所有候选人的信息免费公开,直到候选人入职之后才开始收取费用。

  Hired 最初的服务范围仅限于美国。去年3月 份,公司开始拓展国际市场,并在英国设立了一个办事处。去年年 底,Hired 又在设立了一个办事处。目前 Hired 正在通过收购兼并的方式来加速国际市场的扩张步伐,目前已完成了三笔收购。

  Hired 的第一项收购是 Jobbop。Jobbop 是一家位于的招聘类创业公司。Jobbop 在提供的招聘服务的模式和 Hired 类似。而收购 Jobbop 也意味着 Hired 服务已经正式进入市场。此外,Hired 还收购了一家位于法国巴黎的创业公司 Breaz,后者提供的服务主要是为本地公司招聘科技和销售人才。Hired 还收购了一家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创业公司 Zlemma。Zlemma 提供的服务主要利用 “语义搜索引擎” 的方式是帮助一些大公司(例如 Google、Amazon 和沃尔玛等)找到和自己发布空缺职位相匹配的求职者,从而改善公司的招聘现状。收购后,Hired 将 Zlemma 的技术直接整合进了自己的招聘系统中了。

推荐:

关键词:互联网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