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世界互联网大会小马云张成超向90后创业者送上一份“+传统产业”的礼物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7-18 17:15:22 人气:

  2015年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乌镇开幕,大会第二天,空中濮院创始人张成超宣布向全体90后互联网创业者送上一份来自“+传统产业”的礼物。此消息一出,即成为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又一焦点,不仅因为该举动获得了众多互联网、创投圈知名大佬、人士的支持,更因为张成超本人也是90后互联网创业群体中的一个典型人物。

  界互联网大会的舞台上,大家对张成超和空中濮院并不陌生。在去年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这位年轻的“创客”曾向马云、马化腾和李彦宏三位互联网大佬送上带有濮院特色的特别礼物——一件“无缝+立体数码印花”毛衣,而毛衣的工艺和原料均来自他创立的“空中濮院”平台上的供应商。对这位90后CEO,诸多曾用“小马云”的头衔称呼他。

  12月17日下午,空中濮院联合猎云网共同发布“向90后互联网创业者送上一份来自“+传统产业”的礼物”,在其官网发布的信息中可以了解到,这份礼物来自空中濮院2.0供应链生产线,该生产线上有1.2万家制造工厂、30万台生产设备、500万种原料辅件、在上亿条供应链中,选择的一个制造方案最终完成。这份礼物不仅是一份送给90后的礼物,更是一份预示着90后用互联网完美融合传统行业的产物。

  (图为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马云时身穿张成超送的红色毛衣)笔者在多个朋友圈、微博里都看到有人在转发和评论这次的送礼物行动,其中不乏有互联网、创投圈、界的人士。大家的观点都比较一致,对90后创业者张成超从去年送BAT三巨头礼物,到今年送全体90后互联网创业者“+传统产业”的礼物,不仅看到了这个年轻人在过去一年时间里的成长,更看到了互联网时代所需要的社会责任感与创新意识。

  桐乡市濮院镇是全国最大的毛衫集散中心和生产。2013年5月,立足濮院丰富的市场资源,90后“创客”张成超充分整合濮院毛衫产业,创立“空中濮院”,打造服装行业的B2B网络平台。目前,“空中濮院”已汇集7000多家毛衫供货商和超过5万家采购商,来自移动端的客户超过5万人,创下最高单月成交额达7亿元的佳绩。

  2015年,资本寒冬的说法见仁见智。90后作为创业大潮中的新生力量,他们是否依然坚挺?是否砥砺前行?是否柳暗花明?相信这份来自空中濮院的“+传统产业”的礼物能够给他们带来温暖,更能够带去信心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