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快讯: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时间敲定 绿盟科技等3股涨停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7-30 1:47:13 人气:

  搜狐财经讯6月27日周一消息,英国公投脱欧的海啸正在冲击全球市场,A股不惧外盘利空,顽强向上。

  今日网络安全概念表现强势,截至发稿,绿盟软件、东方通、;北信源、蓝盾股份、启明星辰上涨均逾5%。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互联网协会23日发布的《

  2016中国网民权益保护调查报告》显示,从2015年下半年到今年上半年的一年间,我国网民因垃圾信息、诈骗信息、个人信息泄露等遭受的经济损失高达915亿元。

  另据了解,从2016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筹委会获悉,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将于8月1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今年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的主题为“协同联动,共建安全命运共同体”。

  据中新网报道,届时,将有来自美国、欧盟、俄罗斯、以色列、韩国、巴西等全球最顶级的安全智库、专家和安全机构共同参与,赛门铁克、卡巴斯基、PaloAlto、360、Fireeye、Palantir、迈克菲等世界前七大安全厂商的CTO和微软、IBM的安全负责人将悉数参会。值得关注的是,著名刑事鉴识专家、美国康涅狄格州科学咨询中心的名誉主席李昌钰,美国陆军少将、国防部网络政策办公室副帮办约翰·A·戴维斯(JohnAllanDavis)、俄罗斯安全互联网联盟CEO兼主席丹尼斯·达维多夫(DenisDavydov),美国国防部原战略官乔纳森·瑞伯(JonathanReiber)等发达国家网络安全顶级智库都将来华。

  随着网络安全问题再度进入大众的视野,以及互联网安全大会召开进入倒计时,网络安全主题也有望再次受到市场的关注。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