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月球会成为第6个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吗?武器的天堂62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8-15 11:43:59 人气:

  得知中国的绵阳号已经成功登陆月球,中方派出的人员已抵达深寒后,冰盖底下的深蓝,他们无不翘首以盼,希望马上得到来自深寒的消息。

  对于深蓝来说,最好的消息是这样的:经过中方人员的劝说,深寒立即停止了对各国卫星的攻击。

  最让人绝望的消息是:绵阳号被扣押,深寒再次杳无音信,各国卫星继续被攻击。

  苦等了3个小时,地球终于得到了来自深寒的消息,既不是最坏的消息,也不是最好的消息,而是今天晚上7时,深寒将以全息影像的方式参与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对是否停止报复行动而展开讨论。

  美方得知此消息后,不到5分钟,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亚当斯就连线深蓝,要求深蓝立即召开会议,讨论并拿出方案,以便在这次安理会上达到自己的诉求。

  安德森坐在椅子上,静静地看着15个人陆续紧张地走进会议室,一一落座在圆桌会议室旁。

  “可以开始了,安德森。”迈克尔见最后一个人坐下后,轻声提醒道。

  “还有人。”安德森说。

  大家一听,面面相觑。

  安德森只好补充道:“除中方以外的4个常任理事国代表,还有美方的亚当斯先生,以及来自日本的本月安理会的轮值国主席。他们将以全息的方式参与我们这次会议。”

  “何时来,他们。”雷赫问。

  安德森抬起手腕,看了一下表:“还有3分钟时间。”说完,他又陷入沉思。

  气氛凝重,迈克尔环顾大家,安慰道:“不管怎样,这次我们逼迫中方登月,行动是成功的,不但与深寒取得了联系,他们还主动提出一起在安理会上讨论。”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050088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6001广告经营许可证:89

  注: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头条军事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头条军事致力于帮助文章传播,希望能够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适的内容,联系以下方式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联系方式: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