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2016中国(合肥)“互联网+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峰会”在合肥落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9-23 14:47:47 人气:

  正在演讲的朱朋虎

      2016年1月23-24日,由微创(中国)、怡秒连接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合肥)“互联网+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峰会”在安徽省合肥举行。

      当前,“互联网+”正发到一个十字路口,在过去的一年中,众多互联网企业纷纷倒闭、合并。在这样的经济环境下,“互联网+”该何去何从?这是当前时代留给互联网行业的一个重大课题。在这样的一个时代背景下,2016中国·合肥《互联网+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峰会》的举办,无疑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悉,2016中国(合肥)“互联网+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峰会”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由微创(中国)、怡秒连接联合主办,秒秒科技,怡秒商学院协办,论坛的主题为“互联网时代下的创业学智慧”,旨在为安徽的中小企业主,金融业从业人员,互联网企业管理人员以及有志于创业的年轻人提供创业及企业管理帮助,提高安徽中小企业在移动互联网背景下的企业竞争力,探寻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发展之道。

      有着“打工皇帝”,“中国资本第一人”之称的前微软中国区总裁,微软终身荣誉总裁,微创(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骏资本商学院董事长唐骏先生在此次论坛上分享了他在“互联网+”时代的创业学智慧。唐骏先生在会场发布了微创(中国)有限公司的微创护航计划,旨在帮助中小企业创业护航,帮助其创业成功。

      另外,怡秒连接董事长朱朋虎先生;前微软战略合作总监,润米咨询董事长刘润先生;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光大证券证券发行内核小组成员张云峰先生;前微软全球合作伙伴服务中心亚太区负责人,微创(中国)全球副总裁邢志新先生;中国“旗袍先生”,超级演说家,蝶恋、雀之恋旗袍品牌创始人崔万志先生均在此次论坛上阐述了互联网+时代下的企业创业发展智慧。

      据悉,怡秒连接隶属于怡秒集团,是一家以“连接”为使命、以手机连锁店为载体、以互联网O2O为支撑的创新型互联网企业。目前,怡秒连接首创“怡秒VIP联盟”,致力于打造一个“互联网+手机销售+生活娱乐”的全新生态圈。在怡秒商业生态圈中,“怡秒VIP会员”是核心服务对象。所有“怡秒VIP联盟店”将为“怡秒VIP会员”提供贴心、周到、细致的24小时VIP服务。在“怡秒VIP联盟”的框架下,所有联盟店将通过发展“怡秒VIP会员”桥接起所有怡秒商业生态圈的核心目标,并创造出联盟店的核心价值。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