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Polylink为浙江国技互联精心打造个性化客户联络中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12-17 15:40:59 人气:

  为中小企业提供互联网化转型、技术平台开发、数字化品牌营销和传播、移动化智慧管理、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五位一体的智慧化服务,浙江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优质的服务和技术来打造全方位网络营销品牌的平台。

  浙江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总部位于中国温州,公司以技术创新帮助企业构建互联生态圈、推动企业智慧化转型为使命,一直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更精准高效的网络营销解决方案。作为一个拥有庞大客户群的服务型企业,在面对复杂的客户管理时往往会手足无措,如何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全面提高客户满意度,给客户带来良好的服务体验,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国技互联负责人在与Polylink技术团队沟通时提出了这些困惑。在看过Polylink自主开发的IPCC3.0呼叫中心系统多种功能之后,国技互联负责人当即决定展开合作,并要求在宁波和温州两个点部署Polylink呼叫中心系统。方案部署

  Polylink呼叫中心系统与浙江国技互联的两套ERP系统进行业务对接,实现客户资料的来去电弹屏功能、呼叫中心坐席基础功能、班长高级功能及监听功能、大屏幕监控屏、多报表及自定义报表、录音多级权限划分等功能。方案价值1、快速部署上线Polylink技术团队在十个工作日内,完成了ERP系统与呼叫中心平台的无缝对接。2、高并发处理呼叫中心平台每天接受超过上万次的电话咨询,比之前系统呼叫量增加2.5倍,高峰时系统负载增加到4.5倍。3、服务保障强大的外呼功能模块、技术后台保障和完善的应急预案,助力浙江国技互联平稳的度过产品战略调整期。4、为企业开拓市场一套智能型呼叫中心系统的客户资料分组、智能拨号功能等等是现代市场竞争中一种有效的销售手段,未来市场的拓展空间将呈几何倍数增长。5、规范企业内部流程从细微的拓展客户话术管理,到知识库内容,继而可以直接切入到企业业务服务系统等等,系统的IVR导航首先可以细分客户的具体需求,在服务人员接听客户电话时,已经对客户的大致需求有了一定了解。6、提升企业整体形象呼叫中心系统往往有许多不同的功能模块组成,如ACD排队,智能分组、IVR导航、录音、话务管理、监控系统等等,人工通话部分有外呼、转接、抢线、强插、三方通话等等,这些功能让企业的客户服务流程非常正规。即使在非工作时间,客户仍可与企业相关的工作人员取得直接的联系,这些将直接提升企业的服务形象。

  国技互联在选用Polylink通讯系统和呼叫中心解决方案后,真正体验到了通讯系统和呼叫中心为他们所带来的业务上的便利和经济效益,从而真正实现了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全面提高客户满意度。Polylink根据客户业务发展需求而量身定制最适合的通讯系统管理方案和呼叫中心方案,帮助企业流程化管理客户,全方位提高工作效率。

推荐:

关键词:浙江国技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