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特变电工新能源参加中国国际能源互联网技术与应用大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 10:57:23 人气:

  该会议系国内首个针对能源互联网全产业链的专题会议,以“能源互联网助力现代能源体系建设”为主题,旨在突破能源互联网的应用瓶颈,加快技术创新,并使其有效落地。会议主线贯穿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及政策创新三大板块,内容涉及能源互联网系统级技术、关键技术装备、分布式能源技术装备、能源市场与交易模式、“互联网+”创新技术与设备以及能源互联网技术发展趋势等。

  峰会期间,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刘卫武做了题为“光伏电站竞价上网时代的逆变器选型要点”的报告,紧扣业内焦点“度电成本”及“互联网能源”,以详实的领跑者案例及数据分析,分享了度电成本优化的思路及其着力点:降低系统初始投资、提高系统效率、提高容配比、降低组件衰减率及维护成本,引发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深度思考。

  “创新求变”,特变电工以“互联网光伏电站”为导向,以降低度电成本为己任,依托系统集成技术和核心设备制造领域的匠心沉淀,于参会期间针对性地提出了1500V集装箱逆变器及逆变升压一体化解决方案,其技术特征与客户收益摘要如下:

  1.依托特变电工光伏E云平台,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构建,通过光伏电站全方位数据的实时采集、高效传输、精准计算、智能处理及友好展示,实现了光伏电站高效、智能、便捷的集团化、全生态链和全生命周期的运维管理,以互联网思维提升光伏电站的灵活性、智能化及运营管理水平,提升光伏电站的运维效率,降低运维成本。

  2.将变频技术创造性地应用到逆变器领域。重载工况下,提高系统效率;轻载工况下,提高电能质量。中国效率可达98.465%,同时全功率段输出优质的电能。

  3.交流输出支持1.2倍长期过载,容配比支持1.3倍以上,发电量提升10%~15%。

  4.首家通过国家电网高电压穿越和低电压穿越检测的1500V光伏并网逆变器。

  5.逆变器采用分区设计思路,核心电气元件及控制部分全封闭处理,防护等级可达IP65,可有效应对潮湿、盐雾、凝露等苛刻应用环境。

  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秉承“创新求变”的发展理念,通过思维创新和技术创新,加速构建智慧能源和产业体系的升级,并以客户为中心,向用户提供便捷的能源、电力、信息综合服务,助力新能源市场化和相关产业发展,提高人民生活质量。

  广告合作∶Email∶展会联系∶电力电子技术群:89732570Copyright2011电力电子技术千人大群1群:62874691(未满)电力电子技术千人大群2群:279588364

  网站服务广告服务文章投稿友情链接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