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安发产品升级后的新包装及产品说明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4-20 11:41:16 人气:

  1999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APEC)在召开。甘诺宝力O+综合调理型被副总理作为特别健康礼物致赠给中国国家**及其他*,因此被誉为“元首级健康产品”。1999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APEC)在召开。甘诺宝力O+综合调理型被副总理作为特别健康礼物致赠给中国国家**及其他*,因此被誉为“元首级健康产品”。

  甘诺宝力(GanoPoly®)O+――采用国际专利“天然药物现代化低温生化多重分离提取及活化制备技术”,精确提取并科学复合真菌四大金刚(灵芝,冬虫夏草,猴头菇和云芝)中、小活性多糖和海洋生物中、小活性壳聚多糖(人体第六生命要素)而成的新一代活性多糖复合全能型健康品。

  • 人体的第六生命元素——中、小活性壳聚多糖,本身还具有极强的提升免疫和清除有害物质作用,更独具有生物载体的作用,可以极大提高其所复合成份(真菌多糖)的药理活性,加快人体吸收利用。

  胜培元复合天然营养素胶囊依据科学复方理论,采用纯天然无污染的羊肚菌、覆盆子、薏苡仁、芡实、桑椹、灵芝等食用真菌、天然动植物等为原料,应用高科技专利生化技术、萃取精华成分精制而成的新一代复合型天然营养素;并特别强化其补肾壮腰、滋补强身、保本固精、滋阴降火等活性因子成分,对各种原因引起的肾虚、肾小球病、肾功能不全等肾脏疾病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1)补肾固精、滋阴降火,对各种原因引起的肾虚、肾小球病、肾功能不全等肾脏疾病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甘诺宝力复合活性B+科学复合灵芝、冬虫夏草、蜜环菌、茯苓、姬松茸等真菌活性多糖,海带、沙参丹参植物活性多糖和海洋活性多糖,并特别强化灵芝中的成分的新一代心恼血管机能强力提升型高科技健康品,对胆固醇、高血压、高血脂、各种心脏病、糖尿病有很好的改善作用,我们称之为“血管清道夫”。

  伊姿媚复合天然营养素胶囊依据科学复方理论,采用纯天然无污染的灵芝、玫瑰花、河牡蛎、肉桂、枸杞等食用真菌、天然动植物等为原料,应用高科技专利生化技术、萃取精华成分精制而成的新一代复合型天然营养素;并特别强化其调节内分泌,调经、补肾、补气、养血等活性因子成分,对女性常发的各种疾病有良好的预防和改善作用。

  妇更康复合天然营养素胶囊依据科学复方理论,采用纯天然无污染的灵芝、冬虫夏草、茯苓、刺五加、蜂王浆等天然原料,应用高科技专利生化技术,萃取精华成分精致而成的新一代复合型营养素。妇更康特别强化具有高效内分泌调整功能的天然药物因子,全面平衡全气,特别是妇女参更年期综合症,是种汇合保健和*于一体的纯天然营养保健精品,是妇女更年期的希望,是心爱丈夫的。

  夷可舒复合天然营养素胶囊是依据科学复方理论,采用纯天然无染的褐藻、灵芝、松茸、姬松茸、玉竹、苦瓜、葛根等食用真菌、海洋生物和天然植物为原料,应用高科技专利生化技术,萃取精华成分精制而成的新一代复合型天然营养素。夷可舒特别强化抗糖尿病天然药物因子,多机制互补调理修复受损胰岛细胞,是纯天然无毒副作用的高科技健康保健品,安全可靠。

  1)修复受损的胰岛细胞,促进胰岛素分泌,增强胰岛素受体功能,促葡萄糖利用、合成和存储,降低血糖控制糖尿病引起的口渴多饮、多食、多尿、消瘦乏力等并发症。

  宝甘灵复合天然营养素胶囊依据科学复方理论,采用纯天然云芝、灵芝、茯苓、竹荪、香菇、扇贝、赤小豆、薏苡仁等食用真菌、海洋生物和天然植物精华成分研制而成的新一代复合型天然营养素,并特别强化保肝性天然药物因子,有助于制病毒复制,强肝护肝,增强肝脏解毒、解酒能力。

  固已弛复合天然营养素胶囊依据科学复方理论,采用纯天然无污染的黄精、茯苓、牡蛎壳、珍珠、甲壳素及精制牛初乳粉等食用真菌、天然植物及海洋壳聚多糖等为原料,应用高科技专利生化技术、萃取精华成分精制而成的新一代复合型天然营养素;并特别强化其补钙壮骨、预防骨折、促进骨细胞增殖等天然药物因子,其能有效促进钙质吸收、促进骨生成,纠正正负钙平衡和激素失调的作用。通过辩证施治,多位调理,达到标本兼治的良好效果。

  甘诺宝力(GanoPoly®)C+复合活性多糖――复合真菌*四大金刚(灵芝、冬虫夏草、猴头菇和云芝)活性多糖和“人体第六生命元素”中小活性壳聚多糖,并特别强化中小灵芝活性多糖和灵芝三萜类成分,全球独创性地实现了不同多糖成分药效的兼容、互补、提速和。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和多篇国际权威医学论文表明,采用复合活性多糖进行生物*,可以全方位提高病人免疫功能、消灭*细胞,并且还可减少常规*的毒副反应,是巩固和提高*常规*的最好武器之一,其*超过85%。

  有效*、放、化疗的毒副作用,有止吐、升高白血球、增加食欲、改善睡眠等作用;提高化*果,起到减毒增效的作用,因此又被誉为“常规*必备伴侣”。

  对于手术后出院和康复期的病人,可以消灭潜在癌灶,有效防止癌症复发和转移,使病人,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

  • 和免疫细胞表面活性多糖受体结合,激活DC、CTL、MФ、NK等免疫细胞,以直接杀伤*细胞。

  本产品可以单独服用,也可以与中药、西药合并使用,效果更好而没有拮抗作用。一般连续服用三个月为一个大疗程,一年两个大疗程效果良好。

  本产品在初次使用时以大剂量服用,效果显著。起效时间一般为1——2周,快则3天就可见效,具体情形依个人体质、病况、服用剂量之不同而有所差异。

  本系列产品无毒副作用。服用初期可能出现口干、胃部不适等“瞑眩反应”,一般无需停服,继续服用3——7日后,反应症状即自行消失。

  维泰宝力复合天然营养素胶囊系采用国际专利技术,科学复合纯天然、无污染的灵芝、冬虫夏草、猴头菇、云芝等天然植物精华粗提物,并组配松茸、茯苓、姬松茸、枸杞等食用真菌和天然植物精华成分,并特别强化高活性真菌多糖等天然药物因子而成的新一代复合天然营养素。科学研究发现,这些天然药物因子整合了“细胞排毒+细胞修复+细胞再生”三合一强大机制,是集增强免疫、调理和*抗病于一体的高效天然药物因子。

  益宝乐复合天然营养胶囊依据科学复方理论,由灵芝、枸杞、冬虫夏草、优质鹿茸、海马等名贵天然药物的精华成分科学复合而成,是现代男性补肾强身,提高生活质量,展现持久耐力,拥有旺盛精力,再现男性魅力所需之优质保健品,同时对女性生殖系统疾病、更年期综合症等也有一定的效用。

  丽康宝复合天然营养素胶囊依据科学复方理论,采用纯天然无污染的猴头菇、灵芝、芦荟、竹荪、桑叶等原料,应用高科技专利生化技术,萃取精华成分精制而成的新一代复合型天然营养素。它特别强化具有高效排毒性能的天然药物因子,能够调整体质、排除毒素、养颜美容,并帮助排便畅、实现体内环保,是现代人的一大。

  甘诺宝力A+复合天然营养素胶囊依据科学复方理论,采用纯天然无污染的灵芝、冬虫夏草、金耳、百合、珊瑚等原料,应用高科技专利生化技术,萃取精华成分,并特别强化具高效养肺功能天然药物因子,精制而成的新一代复合型天然营养素,能减轻过敏反应、消除炎症、提吸系统抵抗力,是广大呼吸病患者的。

  恒瑞宝复合天然营养素胶囊依据科学复方理论,采用天然无污染的猴头菇、灵芝、羊肚菌、蒲公英、山楂和麦芽等原料,应用高科技专利生化技术,取精华成分精制而成的新一代复合型天然营养素。恒瑞宝特别强化高活性真菌多糖,对各种胃肠道疾病所引起的腹痛、腹胀、恶心、、便秘、消化不良、慢性胃炎、消化道溃疡等症有良好的改善作用,提高胃肠系统的抗病力,防止消化道癌症如胃癌、大肠癌、食道癌的发生,真正达到养胃调理的最佳效果。

  西通仙复合天然营养素胶囊依据科学复方理论,采用纯天然无污染的天麻、安洛小皮伞(菇)、桑椹、枸杞等食用真菌、海洋生物和天然植物为原料,应用高科技专利生化技术、萃取精华成分精制而成的新一代复合型天然营养素,具有缓解偏头疼、头痛及各种神经痛的效果。

  安捷通复合天然营养素胶囊依据科学复方理论,采用纯天然无污染的牛肝菌、安洛小皮伞、大红菇、木瓜等食用真菌、海洋生物和天然植物为原料,应用高科技专利生化技术、萃取精华成分精制而成的新一代复合型天然营养素,有助于预防和缓解各类风湿性、类风湿性关节炎,对各个关节的疼痛、肿胀、活动受限等症状有明显的改善作用,减少了关节畸形、强直及残疾的发生。

  宁神宝™复合天然营养素胶囊依据科学复方理论,采用纯天然无污染的金耳、酸枣仁、茯苓(茯神)、桑椹等食用真菌、海洋生物和天然植物为原料,应用高科技专利生化技术、萃取精华成分精制而成的新一代复合型天然营养素,具有预防神经衰弱、安眠定神的作用,对失眠、头痛、萎靡、记忆力衰退等有良好的改善作用。

  润露宝复合天然营养素胶囊依据科学复方理论,采用纯天然无污染的马勃、青果、胖大海、丹参等食用真菌、海洋生物和天然植物为原料,应用高科技专利生化技术、萃取精华成分精制而成的新一代复合型天然营养素,具有清热利咽、生津解毒、对咽喉肿痛、咳嗽失音、溃疡、声音嘶哑有良好的效果。

  润红M+复合天然营养素胶囊依据科学复方理论,采用纯天然无污染的大红菇、血耳、黄精、灵芝等食用真菌、海洋生物和天然植物为原料,应用高科技专利生化技术、萃取精华成分精制而成的新一代复合型天然营养素,对血虚头晕、病后体虚、食欲不振、过度劳累、营养不良等有明显的调养及改善作用,是男性补血的高科技营养保健品。

  醒元宁复合天然营养素胶囊依据科学复方理论,采用纯天然无污染的灵芝、槐花、银耳、桃仁、决明子、蓝莓等食用真菌、海洋生物和天然植物为原料,应用高科技专利生化技术、萃取精华成分精制而成的新一代复合型天然营养素,主要针对由脑梗塞、脑出血、蛛网膜下腔出血等脑中风疾病的恢复期,能有效预防和调理中风、瘫痪引起的后遗症。

  茂茸复合天然营养素胶囊依据科学复方理论,采用纯天然无污染的灵芝、黑芝麻、木瓜、枸杞、茯苓等食用真菌、海洋生物和天然植物为原料,应用高科技专利生化技术、萃取精华成分精制而成的新一代复合型天然营养素,具有乌发、亮发、防止脱发及营养毛囊的作用。

  1)修复破损毛囊,调节内分泌,提高肝脏、血液、皮肤及毛囊细胞合成DNA、RNA的能力,从本质上改善头发机理。

  润红F+复合天然营养素胶囊依据科学复方理论,采用纯天然无污染的大红菇、血耳、阿胶、灵芝等食用真菌、海洋生物和天然植物为原料,应用高科技专利生化技术、萃取精华成分精制而成的新一代复合型天然营养素,对血虚头晕、病后产后体弱、调经止血止痛、食欲不振、腹酸胀痛、营养不良等有明显的调养及改善作用,是女性补血的高科技营养保健品。

  立普泰复合天然营养素胶囊依据科学复方理论,采用纯天然无污染的竹荪、姬松茸、猕猴桃、山楂、灵芝等五种食用真菌和天然植物等为原料,应用高科技专利生化技术、萃取精华成分精制而成的新一代复合型天然营养素;并特别强化其降低血脂,胆固醇、甘油三脂TG、低密度脂蛋白等[坏胆固醇LDL]的合成,提高[好胆固醇HDL]的含量的天然药物因子,其能有效降低血液中LDL、甘油三脂TG和胆固醇的水平,降低血液粘度、增加HDL。

  1)胆固醇、甘油三脂TG、低密度脂蛋白等[坏胆固醇LDL]的合成,提高[好胆固醇HDL]的含量;

  倍思育复合天然营养素胶囊依据科学复方理论,采用纯天然无污染的金针菇、金耳、优质活性牛初乳、天然卵磷脂等精华物质科学复合而成。促进脑的新陈代谢,促进儿童脑部发育,增加记忆,延缓衰老,是无毒高效的纯天然高科技健康营养品。让“望子成龙”、“出人头地”、“事业有成”、“长命百岁”成为倍思育的祝福。

  苗婷复合天然营养素减肥茶包依据科学复方理论,采用纯天然无污染的白茶、巴西蘑菇、灵芝、太子参、枸杞、罗汉果等等食用真菌、天然植物及海洋壳聚多糖等为原料,应用高科技专利生化技术、萃取精华成分精制而成的新一代复合型天然营养素减肥茶包;并特别强化其降低三脂、减肥瘦身、综合免疫等天然药物因子。通过辩证施治,多位调理,其能有效减少脂肪细胞的沉积、增加脂肪代谢、排毒通便、降低三脂、提高身体免疫力和抗病力的功效。

  甘诺茶根据中药“君臣佐使”理论配伍,选用赤灵芝萃取精华为君药,配以巴西蘑菇为臣药、太子参为佐药、枸杞子、罗汉果为使药。复合组方后,酌定用量,主次分明,恰合病症。五味合一的黄金组方,强强组合,数倍增加药效。

  对人体有良好的保健作用,并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对因人体免疫力低下引起的神经衰弱、高血压、高血脂、哮喘、糖尿病、肠胃功能紊乱、更年期综合症,久病体弱及慢性疾病有明显的*效果。

  完全选用“纽西兰国家乳酪局最高浓度免疫球蛋白之牛初乳”(优质乳牛生产后24小时内的新鲜精制乳汁),含有丰富的活性生化因子,如活性免疫球蛋白(IgG)和生长发育必须的营养成分。

  安发直销好做吗?如何加入安发直销?加入安发直销赚钱吗?安发直销产品怎么买?安发直销奖金制度怎样?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