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首个一站式金融产品信息交易服务平台票债宝正式上线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5-14 9:48:52 人气:

  8月15日,由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浙江商会、第一财经传媒主办,万银国际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互联网金融2.0论坛暨’票债宝’上线启动仪式”,在上海浦东举行。本次论坛以“互联网金融:新产品、新服务、新规范”为主题,吸引了来自监管部门、蚂蚁金服、浦发银行、万银国际互联网金融等互联网金融专家、企业和银行高管。“互联网金融2.0”领跑者“票债宝”的正式上线,引发了包括CCTV、第一财经等近百家的广泛关注。

  7月中旬,央行等十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之后,系列法规陆续出台,对互联网金融性质、地位、银行存管、监管主体等问题作出了相应。由此,互联网金融从1.0时代的生长了规范化、合理化,正式迈入了2.0时代。正如互联网金融专家熊友君教授所述,市场主体已经从最初的自发的粗放式生长阶段,发展成为规范化、合理化、有序化的阶段。模式从销售导购为主的1.0时代转向信息平台为主的2.0时代。

  票债宝就是践行互联网金融2.0时代的信息交易服务平台,它的上线实现了中国企业与金融机构的无缝对接,推进金融产品信息经纪高度透明化和市场化,将其打造成全球最大的金融产品信息经纪运营商。票债宝)是企业零佣金、低利率融资信息平台,是金融机构同业开展业务信息平台、类金融机构业务信息平台,免费为企业、金融机构打造大金融生态圈,是一站式的服务平台。

  对于搭建“票债宝”平台的初衷,万银国际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CEO屈晓表示,马云曾说过,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是阿里巴巴一直的。我们今天搭建“票债宝”这个平台就是要“让天下没有难做的金融”。以优质企业低成本快速融资、金融机构业务扩大需求为两大,实现企业与企业、类金融机构与企业、企业与银行、银行同业与银行同业、金融机构与个人的无缝对接。实现B2B2C的完美演绎。

  票债宝平台涵盖六大核心业务:金贷款、票据直贴交易、票据转贴交易、信用证交易、债券交易、资产证券化。与各省市自治区浙江商会合作,票债宝还在全国设立了26个省市自治区的分公司,各地分公司均与当地多家有竞争力的银行、类金融机构合作,通过线上审核匹配报价系统为企业客户提供安全、便捷、价优的金融信息经纪服务,线下跟进并协助企业客户,通过信用、应收、实体等资产,快速便捷完成融资事宜。

  来自上海市、浙江省的有关部门及来自全国的银行、互联网等机构代表及各省市自治区浙江商会代表共近300人,也结合“互联网金融:新产品、新服务、新规范”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浦发银行行长刘信义、蚂蚁金融服务集团首席战略官陈龙、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金等嘉宾也受邀对此进行了主题,分享了自己对于互联网金融2.0的独到见解,并表达了对“票债宝”这一模式的认可和支持。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