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希玛塔出任国际互联网教育联盟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5-22 9:40:53 人气:

  6月22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38届大会斯坦利·穆通巴·希玛塔(Stanley MutumbaSimataa)出席国际教育信息化会议,并于当天正式接受国际互联网教育联盟邀请,出任国际互联网教育联盟。

  6月22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38届大会斯坦利·穆通巴·希玛塔(Stanley MutumbaSimataa)出席国际教育信息化会议,并于当天正式接受国际互联网教育联盟邀请,出任国际互联网教育联盟。

  图: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长杜越(右一)、青岛市副市长王广正(左二)、伟东云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端瑞(左一)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38届大会希玛塔(右二)受聘国际互联网教育联盟现场

  国际互联网教育联盟由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教育部教育信息管理中心和伟东云教育集团共同发起,在2015年5月举办的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上正式成立,为开展全球教育信息化推广工作而服务。联盟将整合全球互联网教育领域的平台、技术、内容、渠道、资金和服务等资源,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和专业机构做引导、资本来推动的多元化协作发展体系,让全球优质教育资源惠及到世界每个角落,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全纳、公平、有质量的教育和终身学习的机会。

  6月23日,希玛塔来到伟东国际云教育产业园。伟东国际云教育产业园是国际互联网教育联盟秘书处,同时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化项目。在产业园,希玛塔深入了解了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和应用,并体验了伟东智慧教室。希玛塔认为,伟东国际云教育产业园是推动国际教育信息化项目落地的重要力量,在加速国际互联网教育产业化发展、打造完善的国际互联网教育生态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图: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38届大会、国际互联网教育联盟希玛塔在伟东国际云教育产业园科技探索中心观摩教育信息化产品。

  希玛塔十分重视信息技术在推进教育均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在国际教育信息化会议开幕式的致辞中,希玛塔表示,信息化技术是一个强大的平台,能够让我们在所有层面上改善教育。希玛塔希望在互联互通的时代做出创新,把信息化技术融合到整个教育系统当中,围绕《2030年教育行动框架》,抓住信息化的潜力,让教育信息化在知识创造、知识分享、公平优质教育以及更加有效地提供教育服务等方面发挥作用。

  据了解,国际互联网教育联盟目前已经吸引了华为、培生、美国第二代互联网协会等等全球知名互联网教育企业、组织和机构加入。希玛塔担任该联盟后,将进一步推进全球合作,推动行业发展,促进产业进步。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