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全球IT展会资源将引入佛山第三届国际“互联网+”博览会于10月12日~15日举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5-24 11:32:07 人气:

  广州日报讯 (全记者王鹏)记者昨日下午从顺德区经科局获悉,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佛山市顺德区正式达成合作。自2017年起,双方共同承办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以下简称“互联网+”博览会)。据了解,2017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已定于10月12日~15日在顺德的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招展及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广州日报讯 (全记者王鹏)记者昨日下午从顺德区经科局获悉,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佛山市顺德区正式达成合作。自2017年起,双方共同承办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以下简称“互联网+”博览会)。据了解,2017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已定于10月12日~15日在顺德的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招展及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

  据介绍,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佛山市顺德区于近日达成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为期三年的全面合作计划,也标志着汉诺威米兰展览公司将把其全球的IT展会——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以下简称CeBIT)引植佛山,将汉诺威的独特办展注入“互联网+”博览会。未来三年,汉诺威米兰展览与佛山市顺德区将共同致力于展会的招商、宣传和推广工作,以期推动互联网与现代制造业的充分融合,并引导互联网企业全面拓展国际市场。

  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国良先生说道:“佛山作为全国重要的制造业,正在大力推进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促进信息化和工业化的融合。而会展也或将成为佛山下一站新’蓝海’。” 他表示,汉诺威米兰展览拥有举办IT类展览会的国际化网络,在未来的合作中,将注入CeBIT的资源,行业发展趋势,将“互联网+”博览会的规格与水平逐步提升,把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精耕细作,打造一流的“互联网+”博览会平台。

  汉诺威米兰与顺德区确定,以“新互联、新智造、新未来”为主题的2017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定于今年10月12日~15日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将设立智能制造、互联网+前沿技术、智慧城市、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和智能家居生活七大主题展区,并全力引进虚拟现实和无人机板块,加大国际企业参与度。预计吸引展商650家,展出规模45000平方米。

  展品范围包括: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互联网+”应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可见光通信、智慧政务解决方案与、网络银行、电商平台、创客空间、智能家居等。

  目前,由汉诺威米兰打造的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网站已上线,在其官网资料中介绍,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将秉承市场化运作原则,首次携手世界级平台汉诺威展览公司,融合品牌展会CeBIT的四大核心主题(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化),搭建一个品牌推广、技术交流与产业合作的展示平台。

  根据展会公布的信息,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得到了广东省人民、国家工信部、国家科技部、中国工程院与中国贸促会大力支持与指导。展会将以“互联网+制造”为核心,推进传统制造业与互联网的跨界融合,推广应用中国制造2025、工业4.0、美国工业互联网先进模式,加快培育基于互联网融合的新产品、新模式和新业态,打造“互联网+”新生态。

  顺德区有关领导表示:“顺德区作为传统制造业发达地区,区内有多品类的制造企业,如何在互联网时代抓住信息技术发展的时代机遇,响应国家‘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将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创造新的产业、建立新的商机,都是顺德未来发展的关键所在。我们要通过本次展会,充分展现出顺德制造的实力和创造力。”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