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男子跳河逼找女友 百人搜救时其已上岸围观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6-18 20:03:37 人气:

  6月14日,四川达州,一男子到宣汉见网友“求交往”被拒,便拨打报警电话,要求警方查询其已分手3年的前女友的手机号码,否则就要跳河轻生。警方出警后,该男子果然跳河了。紧接着,宣汉、消防、医院等出动上百人参与搜救,4小时后发现该男子时,他已侥幸逃生,正在岸边围观警方对自己的搜救行动……

  蹊跷警情:男子要求查女友电线吗?给我查询一下我女朋友的电线点左右,达州市宣汉县110报警中心电话响起,一名男子在电话中说。

  有人要跳河轻生,情况危急!但由于始终不清楚报警的人具体,全体只能分组查找,但均没有发现报警人。突然,与报警人保持通话的,说出了“漫水桥”三个字,搜寻范围被有效缩小。

  该男子跳河后,搜救人员迅速分成两队,一队携带强光电筒,乘坐冲锋舟,从男子跳河处下水,在河面搜救,其余人员分别沿洲河两岸,在岸边通过步行向下搜寻。搜救中,不断用扩音器喊话,始终没能发现该男子。

  进一步调查发现,该男子名叫郭某,今年30岁,达州市达川区人。5年前,郭某在广东务工期间与宣汉籍女子王某“耍朋友”,并与其按照当地风俗,举行仪式结婚。婚后,两人生育了一小孩。小孩1岁后,郭某与王某因感情纠纷分手,此后不再联系。

  推荐:

  

关键词: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