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俄媒:中国载人空间站后来居上 俄因一点落后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9 23:24:24 人气:

  【环球网军事-航空8月15日报道】据俄罗斯《论据与事实》周报网站8月12日报道,中国打算向近地轨道发射自己的载人空间站类似国际空间站。中国为何突然在太空取得这样的成功?

  2003年中国就成功向太空送出了第一位航天员。而中国的太空计划始于上世纪60年代。当然,他们复制了某些俄罗斯和美国的技术,但大多数都是自己的技术。

  报道称,中国载人空间站以后是否可能像国际空间站那样进行使用?这很有可能,因为中国推行积极的对外政策,比如吸引非洲、亚洲和拉丁美洲国家合作。目前中国的空间站很可能将比较类似“国际”计划。

  俄罗斯的航天业可能屈居中国之后。俄罗斯能够用什么来对抗中国的建造载人空间站项目?俄罗斯在建造空间站上拥有足够经验。需要的只是确定太空开发目标。现在已经无人有意继续国际空间站项目。实际上国际空间站早在诞生前就过时了。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时代,接受天皇制的呢?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