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意见代表团抵韩访问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1 12:34:24 人气:

  记者李小飞】9月18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意见访韩代表团一行十一人顺利抵达韩国首都首尔,为期一周的访韩之旅。这种全新的“网民外交”新模式促进了中国网友对外部世界的客观认知,也推动了国外与中国草根精英的有效交流。

  【环球网报道 记者李小飞】9月18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意见访韩代表团一行十一人顺利抵达韩国首都首尔,为期一周的访韩之旅。

  本次活动由环球网与韩国驻华大联合主办,主题为“城市治理”。代表团主要均为互联网大V,其中团长由资深人、海航集团文化总监杨浪担任,团员包括经济学家易鹏、著名律师徐昕、女性作家苏芩、网络作家孔二狗和搜狐网新闻执行总监等11人组成。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代表团将走访首尔、世和釜山三个城市,参观首尔市、首尔市交通信息中心、世市行政中心并与世市副市长对话,就大城市人口控制、市容管理以及城镇化发展模式等问题进行细致的考察。此外,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将走访韩国以及国立外交院,与韩国高级就两国关系中的热点话题进行交流。

  中国互联网意见访韩代表团是环球网主办的大型公共外交项目——中国互联网意见环球行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由环球网于2012年正式推出,通过联合驻华,邀请中国知名网络意见和精英出国访问,从而增进中国与受访国之间的相互了解与理解。这种全新的“网民外交”新模式促进了中国网友对外部世界的客观认知,也推动了国外与中国草根精英的有效交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8/106597009】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