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建行枣庄薛城支行加强工作作风改进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14 16:48:18 人气:

  为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全行业务持续健康发展,该行采取出台系列管理实施细则,以五个推进加强内部管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执行效率。

  一是推进会议精简。严格会议管理,控制会议数量,改进会议形式,能发通知解决的发通知解决,能合并召开的会议合并召开。提高会议实效,开短会、讲短话、戒空话、戒套话,一般性业务会议、座谈会等提倡不念讲稿、即席发言、口头发言。严肃会风会纪,严禁擅离会场,增强会议效果。

  二是推进作风建设工作。把切实转变作风作为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认真执行中央“八项”及总行党委“十项要求”,提高全行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和切实为一线服务的意识。

  三是推进勤俭节约活动。加强对水、电、气、车辆、通讯等费用的日常管理,明确职责,责任到人;对电脑耗材、办公用品、宣传品等物品建立出入库台帐,完善领用手续。

  四是推进行务公开。认真贯彻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尊重员工的知情权,统筹安排行务公开,进一步拓宽、员工了解有关事项和表达个人意见的渠道,监督行使。

  五是推进工作纪律管理。工作期间要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不准迟到、早退、无故缺勤,有事履行请假手续,工作期间不准随意离岗、脱岗,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

  Copyright 2007-2008 版权所有:『中国新金融网』 技术合作支持:赢德科技

  股票期货交流群:261302811 黄金外汇交流群:157310999 投资理财交流群:126983963

  地址: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9号院外交公寓7号楼 本网法律顾问机构:市中凯律师事务所

  推荐:

  

关键词:中国建设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