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中印边境对峙最新消息 解放军3款主力装备疑似进藏 中印之间会发生战争吗?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25 11:14:45 人气:

  洞朗对峙是30年来,中印这两个拥有核武器的经济军事大国之间出现的最严重危机,不能不令全世界为之担忧。中印之间会发生战争吗?

  国际现货黄金对于战争等国际军事事件的避险情绪一直很强烈,目前中印对峙持续白热化,势必影响黄金市场,金价昨晚借助美联储会议纪要大涨,目前或再借中印关系迎来涨幅。

  印军在洞朗附近部署有3个山地师,同时印军在印度东北部的军力也有大幅度提升。根据印度的报道,印度其他一些山地部队也正在向中印边境锡金段集结。后者的真实性尚未得到印度军方的确认。

  在另一方面,中国也有不少民间披露解放军一些部队在向中印边境地区移动,声称解放军正在向运送各种型号的重型装备。包括短程弹道导弹和对陆巡航导弹。

  此外,还有一些人在自上发出图片,声称解放军还通过军列将大批红旗-17野战地空导弹运送至青藏高原,着力强化解放军野战部队的防空能力。图片显示解放军大批军车排成长龙,看不到尽头。还有解放军04A步兵战车和远程火箭炮部队赶往青藏高原。

  这些图片是否是真实的,难以得到。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解放军正在高原地区展开更多的军事演习。据央视报道,近日由解放军第76集团军某陆航旅数架直升机载着特战队员升空,直升机交替掩护、超低空飞行,特战队员在抵达目标地点后,快速垂降离机,随后迅速依托有利地形,对敌军哨位展开火力打击,以在高强度的实战化训练军队在高原地区的新战法。

  洞朗对峙是30年来,中印这两个拥有核武器的经济军事大国之间出现的最严重危机,不能不令全世界为之担忧。中印之间会发生战争吗?多数评论家都认为几乎不可能,因为战争对双方的影响都太大了。

  但是极端情况下,如果印度一条道走到黑,拒不撤出非法越界士兵,还有其他挑衅举动,一些专家认为,中印发生战争的可能性不能完全排除。中国可能会通过一场局部战争让印度认识到“非法侵入”的后果。

  从基本面分析,预期利多黄金利空美指的可能性较大,目前多单继续获利中,黄金价格日线一线上方,黄金的价格借助数据成功逆转了局势,并且日线形成阳吞阴的看涨局面,四小时线三连阳形成多头排列走势,并且突破布林带中轨,已经形成突破看涨的态势,既然黄金强势逆转,那么回落的力度就不会很深,回踩企稳考虑继续多,今天金价日内关注下方1276-1278一线美元/盎司。

  中研网是中国领先的综合经济门户,聚焦产业、科技、创新等研究领域,致力于为中高端人士提供最具权威性的产业资讯。每天对全球产业经济新闻进行及时追踪报道,并对热点行业专题探讨及深入评析。以独到的专业视角,全力打造中国权威的经济研究、决策支持平台!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