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乐途网幸运28:建设银行:实行“一案双通报” 强化警示教育最新热门项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25 11:14:55 人气:

  中国建设银行“管业务要管人、管人要管思想”的,将业务管理与人员管理紧密结合,强化从严治行。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要求、进一步强化执纪问责的警示教育作用,建设银行实行“一案双通报”,发生违纪违法问题后,纪委从员工乐途网幸运28思想、责任落实、纪律建设等方面分析原因、进行通报,内控合规部门从经营、管理方式、业务流程等方面查找偏差、进行通报。

  “一案双通报”旨在突出问题为导向,对案件进行多角度、多层面地切入、剖析。一方面,对案件从经营、管理方式、业务流程进行梳理分析,查找业务缺陷和流程上的风险点,为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完善流程、改进管理、优化系统提供依据;另一方面,针对案件暴乐途网幸运28露的员工思想、滑坡和“两个责任”落实、纪律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层次剖析,促使广大干部员工自警自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责任落实的自觉。

  今年以来,“一案双通报”在建设银行全系统已成为常态。通过“一案双通报”,为分支行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教育、强化员工队伍管理提供,起到了查处一案、教育一片、一方的作用。(中国建设银行纪委)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