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上合组织杜尚别宣言:利用国际互联网宣传?国际互联网新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2 12:01:33 人气:

  中新社杜尚别9月12日电 上海合作组织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11日至12日在杜尚别举行。与会元首共同签署并发表了《上海合作组织国元首杜尚别宣言》。宣言指出,利用国际互联网宣传、极端主义、主义、激进主义、主义和沙文主义思想。

  宣言称,国愿在尊重国家主权和不别国内政的原则基础上,共同努力建立一个和平、安全、和的信息空间。

  国将合作防止使用信息通信技术危害国、经济和公共安全、稳定以及人类社会生活基础。

  国重申,将进一步努力地区安全和稳定,相互尊重、平等互信、共同应对全球和挑战,扩大、经济和人文领域合作,将上合组织地区建成持久和平、友好、睦邻、繁荣和和谐的地区。

  国支持在上合组织框架下继续采取积极措施打击、主义、极端主义、非法贩运品、药物及其前体、跨国有组织犯罪,保障国际信息安全。国愿同有关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和机制通过双边或多边形式,共同协作应对这些挑战和。

  各国和巩固以联合国三毒基本公约为核心的国际毒品管控体系,发挥联合国的核心协调作用,再次肯定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在该领域的领导地位,反对打破这一体系。(完)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8/106597009】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