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第四个互联网国际出口局落户东莞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3 19:09:47 人气:

  日前,中国电信互联网国际出口局落户我市,是广州、、上海之外,第四个布局国际出口宽带核心节点的城市。这个项目将带给东莞哪些影响,预计什么时候投入使用:

  东莞电信副总经理 李亚斌:“六月底把基础设施做好,然后相关的网络设备进来安装,今年内肯定能投产运行。”

  项目投产后,将大幅提升国际互联带宽和流量转接能力。带宽,相当于信息高速公。东莞电信副总经理李亚斌打了个比喻来形容互联网国际出口局带给东莞的改变。

  东莞电信副总经理李亚斌:“以前我们要出国,我们可能要去从广州或者转机,那相当于我们现在在东莞建了一个国际机场,直飞其他国家。”

  互联网国际出口局的落地,将为外贸企业、跨境电商提供超大容量的国际出口,为东莞制造业向互联网转型升级提供强力的网络保障,同时可以吸引广深等地的互联网企业、先进制造企业向东莞转移或设立分支机构。

  市经信局无线电管理科负责人 李凯扬:“我们也会以这个为契机,加强互联网方面的建设和布局,充分利用这方面的优势,提升东莞在互联网 产业的发展。”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