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12月在乌镇举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13 15:12:06 人气:

  工信部14日消息,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拟于2017年11—12月期间在浙江省桐乡市乌镇举行。同时,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主办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同期举办,展示国内外优秀的互联网技术、产品和应用。

  博览会将为国内外互联网企业或团队提供展示场地进行展览展示,重点展示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网络安全等新技术新产品,以及互联网在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各个领域应用和融合发展衍生出的新模式与新业态。

  同时,开展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以“精品重磅首发+创新创业发布与演”专场活动的形式,为互联网企业和创业团队、研究机构提供发布场合,集中发布互联网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等研发,以及互联网领域相关的研究。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