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中华人民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备案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15 14:15:10 人气:

  为方便群众,渭南市将中华人民国计算机网络国际联网单位备案权限已下放至县级机关网安部门,渭南市网安支队只进行备案编号工作。请需要办理此项业务的群众直接到辖区所在地县级机关网安部门办理。

  (2)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组织名单,含联系方式;个人网站应提交计算机安全员名单及联系方式;

  1、调查摸底:(1)掌握本地互联网联网单位的数量;(2)工作中发现未掌握的本地互联网联网单位。

  2、指导备案:通知联网单位进行备案,告知备案表领取地址或下载电子表格的网址,并指导备案单位准备好备案所需材料。

  3、接收备案材料:机关开设备案登记窗口接收备案单位备案表和其他备案材料。备案登记窗口对备案材料进行初审。

  4、备案初审:初审不合格:如果备案表填写错误或备案材料不齐全,退还备案材料,告知备案单位备案不受理的原因。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