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判答播新闻来了!今天的大事儿还不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10 19:31:19 人气:

  皇家科学院3日宣布将2017年诺贝尔物理学授予三位美国科学家:雷纳·韦斯(Rainer Weiss),巴里·巴里什(Barry C Barish)和基普·索恩(Kip S Thorne),以表彰他们在引力波研究方面的贡献。引力波由爱因斯坦在百年之前首次预言,直到2015年9月14日第一次被人类探测到。

  美国拉斯维加斯警方3日下午表示,针对一天前发生的枪击案,枪手帕多克在房间内、外都架设机,房间外的机藏在食物餐车中。按现场情况及大量武器判断,这是一场策划好的枪杀行动,FBI已取得影片,正在调查枪手动机。目前已将枪手女友列为“犯罪嫌疑人”,枪手在作案前一周曾汇款10万美元到女友丹莉菲律宾银行的账户,但不清楚钱的用途。另外,中国国家旅游局表示,枪击事件中暂无中国伤亡报告,有6名游客被困事发区域,现已全部安全离开。

  美国3日宣布,15名古巴驻美国大外交人员,要求他们7日内离境。此前美方表示,过去数月中有22名美国驻古巴大员工由于遭受声波而出现听力受损、头晕头痛等状况。对此古巴长在稍早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国古巴的行为是“不负责任”且“草率的”。

  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于3日罕见地发表电视讲话,加泰罗尼亚不、不。他组织者让该地区陷入混乱、经济,并称目前加泰罗尼亚的混乱情况“非常严重”。3日稍早时候,约30万加泰罗尼亚人巴塞罗那街头,1日。

  伊拉克前总统塔拉巴尼于当地时间3日去世,享年83岁。他是伊拉克历史上第一位库尔德人总统,在萨达姆被后,于2005年4月当选伊拉克过渡总统。新生效后,塔拉巴尼2006年4月当选伊拉克总统直至2014年。

  厄瓜多尔总检察院3日表示,法院已发出对副总统格拉斯的令,因涉嫌对其进行预防性。格拉斯被怀疑接受巴西最大建筑公司(Odebrecht)的贿赂。检察院称,很多了格拉斯的,特别是公司代表与官员讨论副总统提出有关贿赂预期要求的录音。

  泰国警方3日表示,确认前总理英拉在英国,而泰国和英国之间有引渡协议,正在寻求国际组织对英拉发出令。泰国最高法院9月27日在被告英拉不在场的情况下,对她涉及的大米收购案进行了宣判,判处其5年有期徒刑,且没有缓刑。

  英国民用航空管理局(CAA)2日发布消息, 其国内航空公司、主要经营中短程线的君主航空(Monarch Airlines)已宣布破产,旗下空运业务即刻停止运营。随着这一英国史上最大的民航破产案被公布于众,11万名预订了该公司往返机票的则突然收到了“回不去家”的消息,共有30万个预订机票同时被取消。

  英国内政大臣安布尔·拉德3日表示,将向18岁以下的人出售硫酸等腐蚀性液体。自2012年以来,英国使用腐蚀性物质的袭击事件增加了一倍多。拉德表示,鉴于它可以用于制造爆炸物,将“大幅”硫酸的销售。同时呼吁互联网公司和社交平台删除网络上相关的极端主义内容。

  星象方面,最近的金火相位非常突出,重点就关注感情和财务两个方面。感情上除了昨天提到的,有伴的互相包容和进一步了解外,长时间相处的情侣也会面临着如何向现实转型的问题,部分人会认真做出长远规划,比如见家长、买房子、计划在某处定居等等。也许现实会让你的轻松生活承受些许压力,但却非常有成就感,特别是双子座、双鱼座和座。

  方面周三恰好是本周财务的一个分界点,前几天很多人花销不少,也会用很多钱在人情往来、应酬上,从今天开始就慢慢转向,开始关注理财、保险等方面,个人的财富布局也会出现较大范围的调整,部分人会有投资、合伙经营的想法。

  美国,总统特朗普、副总统彭斯携白宫官员为拉斯维加斯枪案遇难者默哀。摄影师:Olivier Douliery

  以色列耶撒冷,两位正统犹太正在用树枝搭建苏卡(一种室外的棚屋),用以纪念苏克特节。摄影师:Menahem Kahana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