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超级星期六” 今天将有这些大事发生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12 17:36:41 人气:

  今日,中国将迎来“超级星期六 ”,“一行三会”及国资委掌门人将召开备受瞩目的记者会;1-2月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零售销售等关键经济数据也将出炉。

  10:00 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副行长易纲、副行长兼外管局局长潘功胜、副行长范一飞谈金融与发展。

  刘士余亦是任证监会以来第一次出席发布会,这个“火山口”上的在此时正面临着严峻挑战,他或面临七大提问,将定调后行情。

  此外,今日13:30中国1—2月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零售销售等关键数据将出炉,通常上述数据1-2月合并发布以减少春节假期因素导致的数据失线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料增加5.6%,这将是2009年以来最为疲软的开年表现,前值为6.1%。

  1-2月固定资产投资增速预期为9.5%,前值为10%,而10%已经是2000年来的最低水平。

  昨日发布的新增人民贷款和社会融资规模均出现大规模萎缩,有分析称量虽不大,但结构性很好,资金向实占九成,都将体现在投资上。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