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2016GIE国际互联网教育发展峰会在京开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0 17:36:14 人气:

  中国网教育频道12月7日讯(记者 曾瑞鑫)2016年互联网教育行业风起云涌,在线直播、双师课堂、在线一对一、人工智能等众多新模式层出不穷。与之相对的,传统教育寻找互联网+切入点不断碰壁,中国互联网教育企业国际化方兴未艾……

  借此契机,为企业提供更为优秀的交流平台,由国际互联网教育联盟主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办事处、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支持、互联网教育研究院承办、由君学中国、教育宝、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国·未来教育谷等协办的2016国际互联网教育发展峰会(Global Internet Education Development Summit)在12月7-8日盘古七星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峰会作为教育行业会议,以互联网推动教育变革为主题,邀请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部领导、国际教育同行、国内教育企业等上千名业界精英,共同致力于规划新形势下的国际互联网教育行业发展方向。同时美国、英国、、日本等多个发达国家在线教育专家和国际教育企业也在峰会上分享了在线教育产业国外运营经验,让中国企业了解了国外教育现状,借鉴国外成功经验。

  12月7日上午,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长杜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主任欧敏行在大会上进行开幕致辞,驻华大公使衔参赞魏柯玲以树立亚太地区的在线教育核心为主题进行了,伟东云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端瑞分享了共享教育资源,传承人类文明的教育,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

  针对当前互联网教育行业现状,本次峰会设置了互联网+教育热点与发展趋势、教育信息化的新历程、新技术的性变革、在线教育的商业模式、教育培训行业突破性发展、产业生态的构建、产业并购再造教育行业新航母、来自国际同行的声音等八大热点话题,知名教育企业创始人、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化教育企业CEO等一众大咖们围绕这八大热门话题带来了具有建设性意义的主题,同时本次峰会还设置了嘉宾激辩和观众现场互动环节,无论是嘉宾还是观众都心的参与到了此次峰会中来。

  另外,本次峰会还颁发了2016 年度中国互联网教育领军企业、2016 年度中国互联网教育卓越贡献、2016 年度中国互联网教育技术创新、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教育优质内容、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教育创新等五个项,众多优秀企业荣获大。

  100余家投资公司、近千名教育行业从业者参会、20余家上市公司、4个行业分论坛、20余家证券公司、10份行业研究报告、7个不同国家企业代表从各个方面展示了本次峰会的特色,并充分实现了、包容的具有度资源融通的平台,完善的、企业、智库等多领域整合生态圈,突破行业壁垒,建立教育与多领域间的合作共赢,、机构、企业、专家学者同行业精英分享交流合作的平台,发布权威细分市场报告,解读当下市场需求,分享未来发展方向,建立国内外交流渠道,构建出教育领域的走出去,引进来战略等六个具有实质性意义的峰会价值。

  为了让与会来宾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在GIE峰会结束之后的8日晚上还举办了全球CEO高管晚宴,伟东云教育集团副总裁张立凯进行了晚宴致辞,国际互联网教育联盟副秘书长吕森林讲述了国际互联网教育联盟规划并进行了教育产业基金的发布仪式,致力打造未来教育产业的辉煌。

  本次峰会的成功举办,为国内外教育相关管理部门和企业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和合作的平台,推进了全球教育产业尤其是互联网教育、教育科技产业的繁荣发展。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