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韩媒回顾萨德部署3年历程 萨德最新消息:韩国为何?萨德对中国危害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 0:30:42 人气:

  中国小康网讯 萨德最新消息:近来,随着朝鲜宣布成功进行了第六次核试验氢弹试验,搁置已久的“萨德”问题也随之卷土重来。目前,韩国文在寅已经完成了“萨德”反导系统的全部部署。与此同时,韩国总统文在寅就“萨德”部署称,这是目前韩国能采取的最佳措施。

  分析人士认为,韩国在“萨德”部署问题上并且立场反复,遭到和在野党“”。如何弥合因“萨德”产生的社会,摆脱外交困局,是文在寅面临的严峻。

  据韩联社报道,按照美韩相关部署,剩余4辆“萨德”发射车等有关设备已于9月7日临时部署于星州的驻韩美军萨德。这4辆发射车可与此前进场的2辆“萨德”发射车等核心组件组建完整的“萨德”系统。

  随后,韩国表示,目前只是“临时”部署。但这一做法已无法让韩国再淡定地“坐视不管”。9月7日凌晨,数百名星州居民进行,与对峙时发生激烈的肢体冲突,造成数十名受伤。

  据美国《邮报》报道,文在寅竞选时期曾表示,美方在未经程序、评估的情况下部署“萨德”系统,是仓促且不恰当的。当时,文在寅的这一赢得了韩国选民的支持。

  文在寅5月9日上台后,一度叫停了“萨德”部署。然而,好景不长,7月28日晚,朝鲜试射“火星-14”弹道导弹后,文在寅部署剩余4辆“萨德”发射车。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