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404 Not Found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19 16:43:35 人气:

  主要区间:国际知名互联网企业主题,国际互联网新锐企业家主题,互联网国际机构专家主题,知名经济学家互动论坛,亚太新锐企业家互动论坛。

  内容简介:2005国际互联网高层峰会实质上是2005中国互联网大会主会场,是最高规格嘉宾就最重要的主题进行国际化交流的专场。预计将有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以及中国、中国、中国的20多名最高规格嘉宾,以及近10名知名经济学家为国内业界带来非常精彩的和专业资讯。在这里,既有最优秀的企业,也有在欧美国家刚刚崛起的互联网新锐。

  在国际知名互联网企业主题、国际互联网新锐企业家主题、互联网国际机构专家主题这3个区间,以“国际互联网新一轮发展浪潮下的产业演进态势”为主体,企业家和专家们将一起为我们互联网发展鲜为人知的最新趋势、最新技术,以及最新的产业途径和发展格局。在知名经济学家互动论坛这一区间,国内最知名的经济学家和国际投资银行著名的首席经济学家将一起为我们解析“互联网与中国:在不确定性当中寻找确定性未来”这一主题。在亚太新锐企业家互动论坛这一区间,中国互联网协会负责人携新锐互联网企业,中国、中国台北、韩国、日本等分别携各自优秀的新锐企业,就“互联网商业:价值重估、趋势观察与区域合作”这一主题进行精彩对话,亚太互联网企业未来发展格局、高下之分在此有可能初见端倪。

  ·科学家揭开人鱼之谜团·探秘俄罗斯“深蓝小孩”·非洲新娘切腹只为美容·重庆惊现八岁僵尸娃娃·BBC年度野生动物摄影·隐身术可能会梦想成真

  ·印度少女“庙妓”引争议·30亿人拥有同一男性祖先·走近未界神奇太空城·科学无释的灵异现象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