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智慧文旅智库专家沙龙顺利举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6 16:48:25 人气:

  日,由中国智慧城市委员会、智慧文旅专业委员会组织的智慧文旅智库专家沙龙顺利举行,巨如集团副总裁费振选、智慧文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孙长胜等多名业界专家汇聚一堂共话我国智慧文旅发展大计。

  在本次智慧文旅智库专家沙龙上,胡立勇先生和费振选先生同时被中国自动化学会智慧城市工作委员会聘为中国智慧城市工作委员会智慧文旅专业委员会智库专家。

  费振选先生同时也是上海市旅业协会副会长、旅游景点分会会长、上海国际智慧旅游产业联盟会长、华东师范大学客座教授、高级工程师、上海旅游景区评定委员会评委。作为旅业内具有影响力的旅游专家,费振选先生人脉广阔,现分管巨如集团旅游板块,助力巨如集团旅游产业项目的顺利开展。

  巨如集团副总裁费振选、智慧文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孙长胜等多名业界专家在本次会议上对我国智慧文旅今后的发展发表了各自的见解。与会专家表示,智慧文旅是旅游产业发展进程中一大重要的变革,将为我国旅游产业带来全新的机遇。

  智慧文旅专业委员会是中国智慧城市工作委员会下专委会之一。依托中科新型城镇化研究院为推动中国智慧文旅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而设立的专业服务机构。智慧文旅专业委员会旨在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发挥文化对旅游产业的带动作用及旅游对文化消费的促进作用,积极探索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新方法、新思、新途径。通过整合国内优秀的文化产品、科技产品以及结合本地特色的旅游资源,健康有序促进我国文旅行业标准化、系统化、规模化发展。

  巨如集团近年来不断在旅业加大投入,引入基金管理公司和投资银行的资本管理者,引入旅游及泛旅游项目的资金投资者,引入IP项目合作者,引入高端的培训团队,引入成熟的旅游运营商与服务商,推进以景区为爆点的地方全域旅游的开发,打造特色小镇,形成中国优质旅游景区合作产业矩阵,助力打造智慧文旅全产业链生态圈。

  智慧文旅专业委员会汇聚业界资深专家,智慧文旅专业委员会已经成立适合我国智慧文旅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专家智库,巨如集团也将加强与智慧文旅专业委员会专家的合作交流,携手为我国智慧文旅发展创造新动力。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您的权益,请及时拨打投诉热线 投诉邮箱: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中央机构机构国家国务院最高最高人民检察院政协机构党派群众团体驻外机构友情链接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