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日数字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6 19:09:50 人气: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云萍)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日前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与万银国际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万银国际成为科技大市场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又一驻场办公企业。

  科技大市场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主要为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融资及金融服务,解决中小科技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资金瓶颈问题,促进科技为生产力。

  万银国际作为国内知名金融产品信息交易运营商,具备金融产品信息经济服务资质,涵盖票据、信用证、债券、资产收益权转让等金融产品信息交易,是一个为金融机构及类金融机构提供客户端的平台。

  今后,双方将本着“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双赢互利”的原则,以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准则,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建立信息互通机制,积极推动金融产品创新、服务内容及流程创新等,更好地服务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将为我市中小企业在创新创业、、转移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打造具有特色的服务平台,为推动全省科技金融发展起到示范作用。

  

关键词:万银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