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晖保智能受邀在“储能国际峰会2015”做“新一代远程管理技术对能源互联网建设的重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8 11:18:47 人气:

  晖保智能受邀在“储能国际峰会2015”做“新一代远程管理技术对能源互联网建设的重要作用”的主题

  核心提示:6月2日~4日,由国家能源局指导,多部委联合支持,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CNESA)年度会议储能国际峰会2015在举行,共有700余名行

  6月2日~4日,由国家能源局指导,多部委联合支持,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CNESA)年度会议储能国际峰会2015在举行,共有700余名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商讨储能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

  与储能系统论坛及岛屿能源国际会议环节上做了题为新一代远程管理技术对能源互联网建设的重要作用的主题,晖保智能以构建能源智慧化、数据垂直化管理为目标,以互联网+全面助推储能。

  发展正在不断的深化,分布式光伏发电及微电网成为全球能源领域的热点应用,储能技术作为分布式光伏发电及微电网的关键支撑技术,未来应用潜力巨大。随着全球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发展,互联网+分布式光伏这一应用模式,势必将迎来更大规模的发展。而晖保智能正是这场储能中的创新者和践行者。

  晖保智能致力于利用基于预防科学和预测技术为能源工业领域服务这一根本,创造性的将互联网思维与最先进的物联网和大数据处理技术融合,研究结果已经广泛应用在新能源电厂和节能环保领域,大力提升资源利用效率,为各能源产业提供更高效的系统和数据解决方案。

  许瀚丹女士的精彩发言引发了嘉宾的一致好评,引发了现场与会专家领导的热议,由此聚焦分布式光伏与储能系统商业模式等议题正式展开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