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抄底钱江新城 万银国际总裁飞行公馆起价1字头清盘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13 22:55:38 人气:

  在万银国际大厦41楼会议室召开了价格发布会,十余家省内主流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首先回顾了钱江新城13年的发展和价值沉淀,再由万银国际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本身并宣布1字开头的震撼价格,最后朋友就项目相关情况作了提问。

  从2001年到2014年,被定位为杭州城市CBD的钱江新城经过13年的发展,目前价值几何?一直被视为贵族领地、价格高不可攀的钱江新城,会否因万银国际的“震撼价”而降低置业门槛?

  从2001年到2010年,钱江新城走过了10年建设期。2010年,随着华润万象城的开业,钱江新城内办公写字楼逐渐进入交付阶段,各类企业也陆续进场入驻。

  如今,动辄超4万每平的房价把钱江新城核心区圈为了“贵族”的属地。普通购房者只能望房价兴叹,入住钱江新城更是一种妄想。

  钱江新城核心区,规划的住宅用地较少,从而造就了高不可及的房价。在住宅一票难求的前提下,同样具备居住属性的酒店式公寓就成了区域内豪宅的最后替代品。

  犹记得,2013年万象城悦玺酒店式公寓热销,堪称商业地产成功的教学案例。凭借万象城的品牌实力和钱江新城的未来升值潜力,悦玺受到市场极力追捧。

  “悦玺潮”后,有人猜测,钱江新城核心区难有酒店式公寓能与悦玺匹配;也有人把希望寄托到了近距离万象城的酒店式公寓身上。

  在配套上,与万象城一街之隔,与市民中心和未来的来福士广场都在步行距离范围内,占据了商业生活配套的优势;在交通上,紧邻地铁2号线钱江站、地下二层与地铁4号线江锦站互通为商务出行带来便利;在物业服务上,杭州口碑最佳的绿城物业已经入驻万银国际。

  在最后的价格发布会上,万银国际方面终于公布了此次总裁飞行公馆大清盘的1字头起价,低价抄底CBD核心区的地标级物业!清盘房源主力户型为50-70㎡的平层及LOFT,目前存3万最多可减45万。

  去年年末以来,银贷一直收紧,自住、投资需求都因贷款难而遭到。钱江新城大户型、高精装标准的高门槛酒店式公寓也在市场中黯淡不少。即便一度热销的悦玺,后期也因为过多的大面积高总价户型影响了项目续销。

  据悉,钱江新城不少在售的酒店式公寓多为精装修,单价在40000元/㎡左右。此次,万银国际的酒店式公寓产品剥去精装修,以毛坯形式出售,也可谓是市场潮流。百万元起步的低门槛,让置业钱江新城降低不少成本。

  

关键词:万银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