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建行上海市分行与市口岸办合作拉开新篇章共同探索“互联网+外贸+金融”与“单一窗口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3 21:24:23 人气:

  2018年1月11日,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与上海市口岸服务办公室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拉开了新的篇章。在建行上海市分行党委、行长段超良先生与上海市口岸服务办公室主任张超美先生等嘉宾的共同下双方签署了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结合上海市促进外贸发展整体部署,根据进出口企业实际需求,共同为上海外贸企业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综合性服务。

  建行上海市分行是首家与市口岸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金融机构,将与市口岸办共同探索“互联网+外贸+金融”与“单一窗口”深度融合,共同打造具有比较优势与核心竞争力的营商,共同为贸易港、中国国际进出口博览会等上海品牌项目提供服务保障。同时,建行上海市分行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市相关部门的交流与合作,对标金融服务国际标准,打造“上海建行服务”形象,为全力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