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万银国际·总裁飞行公馆样板房盛大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2-13 20:32:30 人气:

  据悉,本次的样板房共有两套,分别为70方B户型和53方D户型。70方尊荣LOFT为一室两厅两卫,设计的主旨围绕越成功,空间享受越多面。LOFT的格局使房间有上有下,9.5米进深并且做到动静分离。让年轻白领阶层在能够享受到一个人的空间并且体验属于两个人的浪漫。

  的另一套样板房是53方D户型。一室两厅两卫做到了精致紧凑。主旨围绕精致以形,卓越在心。设计悉心规划空间布局,流露出非凡优雅,足以媲美大尺度空间。一体化餐厨,精巧会客厅,双卫设计,超越类同之众,彰显无从复制的卓越品味。

  万银国际总裁飞行公馆,作为万银国际全球一站式商务解决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万银国际其他业态共同组成飞行般快速、直接而完善的高端商务供给系统,总裁们在写字楼里办公,在酒店宴请和重大新闻发布,在总裁飞行公馆里居住,避免了市区堵车等困扰,快速提升了商务效率。万银国际总裁飞行公馆与普通酒店式公寓的另一种区别在于总裁飞行公馆是专为掌控未界商务格局的企业家量身订制的商务行宫,世界顶尖的规划设计,来自专业酒店式物业管理,使居住其中的企业家不仅成为商务帝国的王者,同样也做“生活的CEO

  总裁飞行公馆,50m2~200 m2跃层式创新空间,满足不同商务人士所需。大开间客厅具备休憩、商务等多重功能;卧室避免了小户型公寓缺乏私密性的尴尬,使主人生活更加丰富从容;大尺度卫生间贴合国际人士的生活习惯;国际品牌内装,充分考虑城市精英审美价值取向;大面积采光中庭设计,每三层设空中花园,营造了小面积办公的休闲氛围;国际一流水准酒店式尊贵服务,以国际管理,提升居住品质内涵。

  万银国际总建筑面积28万平米,是一坐集酒店、商务、办公为一体的5智能化高端综合建筑体。项目紧邻地铁江锦站、庆春过江隧道,对望市民中心,55万平方SHOPPINGMALL、星级酒店、杭州大剧院等CBD鼎盛配套林立周边,浓厚的商务办公氛围出无限财富机遇。目前项目一期——万银国际大厦于2007年6月22日正式开工,规划为41层鼎级纯写字楼,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米,高度近180米。2010年正式竣工交付;项目二期正在规划、设计阶段,预计2008年底正式开工建设,2011年正式竣工交付。万银国际将会是未来钱江新城商务核心区东侧标志性建筑群。

  杭州的繁华版图之下,千年古城实现了从“西湖时代”到“钱塘江时代”的伟大历史跨越。随着钱江新城从基础建设期转入功能成型期和产业聚集期,新城内商务写字楼的建设承担了引导产业链的培育、商务氛围的完善和CBD定位成熟的重任。钱江新城的核心区块即中央商务区占地面积4平方公里,可建建筑面积约为650万平方米,包括八个功能区,即行政办公区、金融办公区、商务办公区、商贸会展区、文化休闲区、商业娱乐综合区、办公园区和滨江休闲游游憩区。平行于钱塘江的富春江将作为核心区商务发展轴,将是钱江新城最繁华的景观大道。而万银国际大厦正位于富春江、九号交叉口。

  万银国际大厦秉承为中国企业“度身定制”写字楼的“A+”原则,不仅在基本的办公配置上如车位配比、电梯配比、空调模式上领衔杭城写字楼,还特别为中国企业家度身打造了总裁车库、总裁直达电梯、总裁办公厅等专属配置,使商务礼遇更显专属风范。为了彻底体现“和谐办公”的现代企业,万银国际特别在顶层设计1700平米的企业俱乐部,真正实现企业的办公、社交一体化。1500平米、近15米高挑空式大堂,汇集了展厅功能、接待功能和休闲功能,首创杭城写字楼前所未有的礼遇。

  万银国际大厦项目位于钱江新城核心区块,规划为41层鼎级纯写字楼,总建筑面积9.2万余平米,高度近180米。项目紧邻地铁江锦站、庆春过江隧道,对望市民中心,55万平方SHOPPINGMALL、星级酒店、杭州大剧院等CBD鼎盛配套林立周边,浓厚的商务办公氛围出无限财富机遇。详细

  

关键词:万银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