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大河网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校园记者站正式揭牌成立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2-17 14:06:18 人气:

  大河网讯(记者 许会增)5月8日下午,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党委王雪云与大河网总经理高亢一同揭下红布,大河网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校园记者站正式揭牌成立。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是2016年经教育部批准新成立的一所普通本科高校,由原河南财专与河南教育学院合并组建。原河南财专与河南教育学院都是河南高等教育战线上的“老兵”,均有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史,积累了优质办学资源,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为河南省财经事业发展和基础教育师资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初步确定以培养高素质财经管理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努力建成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的应用型本科院校。

  大河网是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管、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河南省首家重点新闻网站,创办于1998年9月,目前,已经成长为河南第一大门户网站,形成了纸媒、大河网、手机大河网、大河网眼遇客户端合一的全矩阵。同时,大河网还承办有河南省人民网、河南省网、河南文明网等重大政务平台项目。

  王雪云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大河网同该校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大河网对学校的建设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为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给予了很大的帮助。“成立大河网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记者站,是大河网与学校合作交流的深化,既有利于向社会推介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宣传学校的办学成就,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同时,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了解社会、加强实践和展示的一个良好平台。”

  高亢在讲话中说,大河网校园记者站是大河网在高校设立的公益性机构,是经大河网和校方共同认可,并接受双方联合管理的组织,担负着合作高校校园活动和师生工作、生活方面的新闻采访重任。它的作用在于传递校园正能量,校园真善美、报道校园新闻,反映学生,加强学生与学校、社会的沟通,推广合作高校的良好社会形象。“我们,大河网与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优势互补,双方携手共进,一定能把校园记者站办出特色、办出实效,为探索高校人才培养新模式走出一条成功之。”